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援正式抵达签约至2014年 塞萨尔被曝已接洽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就当人们都在等待国际米兰(微博)宣布穆丁加伊正式加盟的消息时,国际米兰那边却毫无动静,不过尽管如此,国际米兰今夏在中场位置引入的第一位新援肯定不会让球迷等太久。

  意大利媒体称穆丁加伊已经抵达了米兰的国际米兰总部并准备同国际米兰正式签约,据《米兰体育报》的描述,“有数百人来到现场欢迎穆丁加伊的到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穆丁加伊表示:“我真的很高兴,我没想到现场会有这么多人。联赛冠军?为了让球迷高兴,我们会全力以赴。”穆丁加伊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早上接受了第一次体检,然后同国际米兰签订了合约。原计划在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第二次体检,然后宣布正式的加盟消息,不过目前国际米兰还没有发布官方的穆丁加伊加盟消息,不过这只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了。迪马济奥也透露穆丁加伊的合同细节,签到了2014年,第1年是租借,如果在赛季末国际米兰选择买断的话,穆丁加伊将效力到2014年。

  尽管穆丁加伊加盟确定,但是国际米兰在后腰位置上还需要补充人手,《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莫拉蒂正在考虑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效力于拜仁(微博)的乌克兰国脚季莫什丘克,由于在拜仁已经没了位置,季莫什丘克也公开表示了离开的决心,不过由于季莫什丘克将会占用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因此《米兰体育报》也表示这笔转会将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才能见分晓。

  尽管想留下米兰城,但是国际米兰已经将塞萨尔排除出了新赛季计划,除了英超的热刺之外,巴西的帕尔梅拉斯也对塞萨尔很有兴趣,但是巴西球队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塞萨尔“太贵了”。帕尔梅拉斯副主席法里佐表示:“国际米兰向我们推荐了塞萨尔,但是谈判甚至都没有开始,因为塞萨尔太贵了,我甚至都没给主席说过这事。”而巴西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也打消了塞萨尔回到巴西的可能。

  不过,天空体育却披露塞萨尔的一个“意外的”有意者,那就是罗马,天空体育表示由于罗马同主力门将斯特克伦堡存在矛盾,罗马已经准备寻找荷兰门将的替代者,天空体育称罗马已经开始接触塞萨尔的经纪人。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表示:“罗马已经走出了第一步,开始了尝试性的接触。”不过迪马济奥同时也分析了这笔转会的难度,那就是塞萨尔的高额年薪,以及国际米兰和罗马的对立关系。

  德斯特罗加盟罗马已经是非常确定的事情了,迪马济奥称德斯特罗已经“90%是罗马的人”了。想要的德斯特罗也来不了,帕齐尼也会走,但国际米兰还需要加强自己的锋线力量,《米兰体育报》给出了国际米兰的新目标,那就是效力于巴勒莫的90年前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尽管非常年轻,但是乌拉圭前锋已经在巴勒莫阵中占据重要位置,上赛季为巴勒莫出战20场,打入6球。

  在攻击线上,《罗马体育报》还提到了巴萨(微博)边锋阿费莱,因为国际米兰需要一个边锋,而巴萨阵中的阿费莱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西班牙媒体称由于阿费莱已经在巴萨阵中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荷兰人已经萌生了去意,而斯内德(微博)更是向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极力推荐自己这位荷兰老乡。不过,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已经表示,阿费莱加盟国际米兰“并没有实际的可操作性”,因为阿费莱并不是国际米兰高层喜欢的类型,而且价格也不会低,迪马济奥表示尽管阿费莱的经纪人向国际米兰提出了建议,但是并没有说服国际米兰。

  由于蒂亚戈-席尔瓦的离开,AC米兰(微博)在后防线上继续补充新鲜血液,据天空体育透露,AC米兰的确实对国际米兰的拉诺齐亚“有点想法”,不过,国际米兰得知消息之后立即做出了反应,通过经纪人终止了一切与此相关联的事情,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别碰拉诺齐亚”。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