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酒店正式签全能中场 塞萨尔麦孔离队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09: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际米兰(微博)正式宣布将塞萨尔除名,弗兰也正式加盟了巴西国际俱乐部,同时,已经开始夏季训练的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租借巴勒莫中后卫西尔维斯特雷,而此外,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事实上也已经签下了巴西国际的天才中场保利尼奥。

  由于卢西奥、弗兰已经离开,塞萨尔和麦孔也即将告别,意大利媒体对国际米兰如此大规模的清洗和重建决心感到惊讶,在平佐洛训练基地跟队采访的天空体育记者帕文蒂说:“国际米兰是不会就此结束的,他们不仅仅会签下汉达诺维奇和西尔维斯特雷,球迷们还在期待其他的新的收购,下一个加盟的将是保利尼奥,他可能在平佐洛的夏季训练结束前就会正式加盟。”

  而更加准确的消息则来自于巴西国内,当地著名的记者何塞-爱德华多在推特上透露,“科林蒂安的保利尼奥,他在刚刚已经完成了加盟国际米兰的手续,双方是在当地一家五星级的酒店里完成这笔交易的,官方宣布的新闻即将公布。”据了解,保利尼奥交易的最终达成,主要得益于国际米兰技术经理奥西里奥前往巴西,而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国际米兰为保利尼奥支付了大约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曾经效力过国际米兰的后卫阿达尼对国际米兰的这笔交易非常赞扬,他说:“我早就发现保利尼奥是一名非常神奇的球员了,他非常疯狂,在解放者杯上他证明自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是另一个等级的球员。”

  奥西里奥前往巴西,率先敲定的是保利尼奥,不过他绝不是仅为了科林蒂安中场而来,意大利媒体将他的此行称作是“一箭双雕”,而这另一个目标也是最大的目标是圣保罗的天才攻击手卢卡斯!《全市场》援引巴西媒体的话说,奥西里奥在巴西和卢卡斯的经纪人里贝罗、卢卡斯的父亲一同进行了会面。

  不过在会谈之中,卢卡斯表示他目前并不想离开圣保罗,不过国际米兰说服了他在奥运会之后进行考虑。同时《全市场》指出,圣保罗拒绝了国际米兰此前2500万的报价,因此想要有进一步的进展,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天空体育的马尔凯蒂指出:“在卢卡斯的事情上,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太多的细节,但是奥西里奥的行动已经证明国际米兰的想法,即便这件事情的难度可想而知,但国际米兰也要去做。”

  在离队方面,塞萨尔很有可能考虑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的邀请,而天空体育的另一位记者内布罗尼则透露麦孔转会切尔西(微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卞卡)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