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主帅疑为上吊自杀 死前1天与希勒评曼联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斯皮德死前一天还参加了BBC电台的节目秀斯皮德死前一天还参加了BBC电台的节目秀
斯皮德球员时期的飒爽英姿斯皮德球员时期的飒爽英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英国媒体向全球发布了一条令世人扼腕痛惜的消息:前英超名将,现任威尔士队的主教练加里-斯皮德不幸在家中自杀身亡,享年42岁。这一消息不仅震惊了整个英国足坛,更是让全世界的足球人为之痛心,一代英超名将兼主教练就此陨落。

视频-斯皮德生前最后影像 点评老东家恶战曼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后,《每日邮报》向外界披露了斯皮德死亡的一些具体细节,这位威尔士名将的尸体被发现时,正悬吊在其位于柴郡的家中,如此不难推断斯皮德很可能是在家中上吊自尽的。不过,斯皮德本人于英国当地时间昨天还参加了BBC电台的一档足球节目秀,却仅仅隔了一天不到便在家中上吊自杀,不免令人感叹世事无常。而据英国警方表态称,在斯皮德死亡的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线索,这位威尔士名将的死因被确定为自杀。

  当然,此时此刻最悲痛的无疑是斯皮德的妻子露易丝和他的两个儿子(一个13岁、一个14岁)了。“大约在今天早晨7点08分,柴郡警方接到了市民的举报并立即赶往了位于切斯特的亨廷顿地区,一位线人发现了一位42岁的男子在家中死亡。警方赶到后立即通知了这位死亡者的至亲,并最终确认死者就是威尔士足坛名宿加里-斯皮德。”一位柴郡警方的发言人透露说。6个小时后斯皮德的尸体在警车的押运下被运走。

  而足球界人士在得知了斯皮德死亡的消息后纷纷致以了哀悼。“在听到有关于斯皮德的消息后我瞬间麻木了,这真的难以置信。”曼联(微博)前锋欧文如此说道。而BBC电台的主持人丹-沃克尔表示:“我完全不敢相信,昨天还和他一起主持了节目,我真的不相信这是事实,想想他的家庭……”后者甚至证实,斯皮德在死前一天还观看了曼联对阵纽卡斯尔的大战,并且和纽卡斯尔名宿希勒谈笑风生。

  相关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相关惊人噩耗!威尔士主帅死亡 英超一代名将告别人世

  相关斯皮德离世足坛流泪吉格斯无比悲伤 那个完美的人走了

  相关为英超一代传奇默哀!连续18个赛季进球比肩吉格斯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皮德 威尔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