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人噩耗!威尔士主帅死亡 英超一代名将告别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斯皮德英年早逝斯皮德英年早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威尔士足协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噩耗,威尔士队主教练加里-斯皮德(Gary Speed)去世,年仅42岁。

  威尔士足协并未透露斯皮德死亡的详细情况,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难过的宣视频-重温斯皮德精彩瞬间 祝一代名将天堂一切都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布威尔士队主教练加里-斯皮德的死亡,我们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悼,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们请求所有人尊重斯皮德家人的隐私。”

  虽然官方暂未透露斯皮德死亡的具体情况,但有英国媒体报道称,42岁的威尔士人是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的,初步认定可能是自杀。

  斯皮德在球员时代曾是英超的一员名将,效力过利兹、纽卡斯尔、博尔顿等队,他曾和吉格斯一道保持在英超每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

  相关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相关威尔士主帅疑为上吊自杀 死前1天与希勒评曼联恶战

  相关斯皮德离世足坛流泪吉格斯无比悲伤 那个完美的人走了

  相关为英超一代传奇默哀!连续18个赛季进球比肩吉格斯

  (丁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威尔士 斯皮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