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两新人发威难轻易改变命运 小将出彩却仍不被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27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阿尔瓦雷斯、库迪尼奥传射,一场经历了从看台到球场,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莫拉蒂兴奋异常,找到回击市场策略的武器,“首先为库迪尼奥高兴,他终于表现出他具备的才华,现在该彻底爆发了。阿尔瓦雷斯和霍纳桑临危受命表现上佳,他们都证实,我的市场政策是对的。”

  库迪尼奥百转千回,两次重伤,缺席去年世俱杯和今夏U20世青赛,差点转会利物浦(微博),“我要留下”的态度起到决定作用。他的停、带、射有点昔日卡卡的味道,打进了加盟国米第二球,前一个在5月8日莱奥麾下直接任意球射穿紫百合。

  莱奥上任首场也曾将他定为前腰,表现糟糕,半场被帕齐尼换下,球队逆转巴勒莫,他还不胜任斯内德替补,下半场的4231阵型边锋、贝尼特斯用过的位置比较合适。“萨内蒂先告诉我斯内德伤了,我得上,然后拉涅利过来告诉我,很紧张。进球给我注入了信心。”

  阿尔瓦雷斯参与到两个进球中,第二球作为反击最重要的枢纽一环,他与坎比亚索撞墙配合再分给库迪尼奥,“足球就这样,前一分钟坐看台,后一分钟就能改变比赛,无论何时你都要做好准备。拉涅利嘱咐我往前看,别回头看阿根廷联赛,这里的足球更快,没时间给你慢慢思考。很遗憾我还吃到黄牌,告诉大家我也是个激情满怀的球员,有时情绪控制不住。”拉涅利用他换下萨拉特,除球场条件原因,更重要的是“阿尔瓦雷斯将阵容拓宽,提供了我需要的阵型宽度,他完全可以在意甲踢出名堂”。

  去年从拉齐奥青训营登陆国米的现意大利U21成员法拉奥尼,借助主力边后卫的缺席替补出场。胜利,暂时埋葬了人们对国米青黄不接的质问,吹响新人出位的冲锋号角。然而拉涅利不准备重用新人,他承认“下半场的4231(坎比亚索提前,莫塔-斯坦双后腰)是国米发展的一个潜在资源,可撕开对方防线,但现阶段我认为这些小孩仍需给予不同的出场剂量,不能太多,也不能没有。”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