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来了!国米1个进球激活2大天才 要复兴就得这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非常高兴,因为这证明了我们近三笔的交易是非常成功的,库蒂尼奥、阿尔瓦雷斯和霍纳桑的发挥都非常不错!”真正让莫拉蒂在赛后充满底气说此番话,并不是国际米兰(微博)本赛季10场之后分数达到两位数,也不是因为赛季的第3场胜利,而是国际米兰的年轻球员终于踢出了期待中的水平,而他们恰恰是国际米兰复兴的希望。进球视频-国米反击行云流水 库蒂尼奥贴地刃添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球》称:“库蒂尼奥击败了卡利亚里。”的确,莫塔的首粒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来自于库蒂尼奥在前场左路制造的任意球,而国际米兰随后锁定胜局的一球则直接出自库蒂尼奥禁区外的远射。这位上赛季经历了跌宕起伏的新星,本场比赛临时顶替斯内德出场,意外的发挥出了令人吃惊的水准。而与此同时,这两粒进球也有着另一人的功劳,那就是阿尔瓦雷斯。莫塔的进球正是阿尔瓦雷斯开出的任意球,帕齐尼禁区内做球,莫塔破门。

  而库蒂尼奥的第二个进球,则完全是这两位年轻球员的配合之作,第60分钟,阿尔瓦雷斯后场成功抢断后沿右路独自带球策动反击,分给坎比亚索后,坎比亚索回敲,阿尔瓦雷斯斜传左侧插上无人防守的库蒂尼奥,巴西天才停球后距门15米处低射,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0。

  事实上,阿尔瓦雷斯和库蒂尼奥在本场比赛之前都饱受争议,而且两人都是前腰替补的争夺者,但在斯内德受伤的情况下,拉涅利却在下半场将两人同时排出场,而就连主帅自己也承认这样做有些冒险,然而最终的事实证明,这个变招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国际米兰第二个进球恰恰来自这两人的配合,应该说这粒进球同时激活了两位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天才球员,就像阿尔瓦雷斯所说的:“我一直在进步。”所有人都在不停的进步。

  不仅仅是库蒂尼奥和阿尔瓦雷斯,就连此前发挥非常糟糕的霍纳桑,也在本场比赛发挥的令人满意,《全市场》为他打出了6分,在普遍评分不高的情况下,这是国际米兰的中档分数,《全市场》评价道:“霍纳桑在防守时非常小心,还有计划的插上助攻,他就像插在比翁迪尼那一侧的一根毒刺。”此外,虽然法拉奥尼出场之后就出现了跟人不紧,被卡利亚里追回一球,但对于小将来说,这样的错误是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跌倒。

  其实,当拉涅利被任命为加斯佩里尼的继任者之时,批评者认为,选择“补锅匠”意味着莫拉蒂依然非常看重本赛季的最终排名,不愿意彻底放手进行重建。但现在看来,如果一味的依靠老将,国际米兰只有死路一条,而目前,拉涅利在老将的班底之下,适当给小将机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复兴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别忘了,在替补席上,还坐着众人所期待的意大利新星波利。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