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热身最后1脚突然伤退 国米4强人欧冠出线战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5: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的比赛,斯内德的夫人约兰特特意前往梅阿查球场观战,赛前她在Twitter上说:“我正在去梅阿查球场的路上,加油国际米兰!”当约兰特抵达球场的时候,国际米兰正在进行热身,但就是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斯内德却因为在热身中受伤,突然告别了首发阵容。

  其实,在国际米兰公布的首发阵容中,斯内德依然位列在前腰的位置,但开场之后,在帕齐尼和萨拉特身后的却是库蒂尼奥,而斯内德却意外的“消失”了。《全市场》随后披露,斯内德因为在热身的时候肌肉受伤,拉涅利选择将他撤下首发,而让替补席上的库蒂尼奥临危受命,并且将阿尔瓦雷斯放进了替补名单之中。

  赛后拉涅利透露:“热身的时候,斯内德受伤了,我为了周二的欧冠比赛考虑,决定让他休息。”而《国米新闻》透露,斯内德几乎是在热身的最后一脚触球时受伤的,但是队友和队医几乎都没有意识到这个细节,不过随后,却证明斯内德已经无法出场比赛了。拉涅利没有透露斯内德具体的情况,但《国米新闻》透露,斯内德伤情的进一步消息要等到当地时间20日早晨才能知道,届时斯内德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不过从他离开球场时的情况来看,康复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

  就像拉涅利说的那样,他之所以让斯内德休战,就是为了欧冠的比赛,因此斯内德的情况应该不那么糟糕。而同样是由于拉涅利为了安全起见休战的还有麦孔和卢西奥。霍纳桑的表现虽然有所提高,但距离国际米兰主力的要求依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而意大利媒体透露,麦孔和卢西奥将在下周的欧冠中出场,拉涅利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

  下周中的欧冠,国际米兰将前往客场对阵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虽然首轮比赛国际米兰主场输给了对方,但本轮国际米兰取胜就能够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拉涅利对此极其看重,除了为欧冠雪藏卢西奥和麦孔,并且保护斯内德之外,他还选择在今天安排米利托轮休。《米兰体育报》就披露,拉涅利本场比赛之所以选择萨拉特搭档帕齐尼,就是为了让米利托养足精神,出战欧冠的比赛。

  此外,弗兰虽然无法在下周康复,但目前短暂回到乌拉圭的他将在周三,也就是欧冠之后回到球队之中,开始出场前的康复活动。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