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新一代球门守护者22岁玩心跳 丢掉三球仍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1:21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半场休息的时候,齐尔勒还低着头一脸的沮丧,但全场比赛结束之后,22岁的小将已经有了庆祝的理由。对他来说这是一场大起大落的比赛,他是勒夫时代第一个半场比赛就丢了三球的门将,也是他的精彩扑救为德国保住了平局,勒夫说:“他表现得很棒。”

  三年多的时间,齐尔勒有着火箭般的蹿升速度,从曼联(微博)的替补门将到汉诺威主力,再到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比赛。齐尔勒在基辅球场首发,成为勒夫执教国家队以来的第50个新人,不过比赛的上半程是对他的沉重一击,乌克兰人45分钟就打入三球。

  1965年以来,还没有门将在国家队的首战中丢过这么多球。半场休息时,守门员教练科普克说:“没什么比这更糟的了。”齐尔勒原定只有45分钟出场,勒夫决定不换下他,而是让他打满全场,勒夫说:“我知道齐尔勒很沮丧,但失球并不是他的责任。”科普克到更衣室里对着他大喊:“抬起头,挺起胸来。”这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齐尔勒摆脱了前45分钟的影响,并且扑出了谢甫琴科和德维茨的有威胁的射门。不过齐尔勒想保住在国家队的位置,还需要在俱乐部更加努力,除了虎视眈眈的维泽之外,还有曾经的一号国门阿德勒已经表示,正在期待着下半程联赛能有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