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赫亮了! 蝙蝠侠面具+雷人裁判服 勇敢的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切赫新形象切赫新形象
如果这样伤下去……如果这样伤下去……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附加赛,捷克主场2比0击败黑山,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了先机。本场比赛,捷克门神切赫成为了焦点人物之一,场边的摄影镜头纷纷对着他猛拍,原因是他特殊的“装扮”。

视频-小将圆月刀斗法切赫 捷克门神奋力扑救保龙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切尔西(微博)和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中,切赫鼻骨骨折流血不止,用纱布封闭后继续血战。这次到了国家队,捷克门神虽未痊愈,但没有退缩的意思,更新了护具之后照样出战。

  赛前在个人的Facebook上,切赫披露了自己的新形象,除了头盔,他又增添了护住鼻子以及脸颊的新护具,捷克门神的整个脑袋,露在外面的只剩下了双眼和脸的下部,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佐罗”、“蝙蝠侠”等形象。实际上,网络上已经流传着一个段子,说切赫再这样伤下去,早晚会把整个头部包起来,变成《星球大战》达斯-维达那个样子(见图2)!

  今晚出现在赛场上,切赫除了头部的护具,一身比赛服也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些雷人。他身着深灰色的门将服装,但和胸口的亮绿色横条以及领子一配,怎么看怎么像是裁判服,好在切赫基本只在自己禁区内活动,如果某个球员穿这身满场跑,说不定就会被误认为是裁判。

  切赫就这样上阵了,表现如何?和打布莱克本时一样值得信赖。第46分钟,达姆贾诺维奇的低射被切赫扑出,第47分钟,武克塞维奇的射门直奔左下角,切赫再次奋力扑住……主场不失球,让捷克队的晋级形势极为有利,切赫给了他们球门前的保障。

  比赛结束后,捷克门神兴奋的握拳大吼,一时忘记先除去附着在头脸上的“障碍物”,他太投入太专注了。这就是切赫,头盔护住曾经破裂的头骨、面具遮住折断流血的鼻梁,但遮挡不住的,是捷克人胸膛里那颗勇敢的心。

  相关切赫断鼻血战! 神般屹立 罕见头脸全封犹不倒(图)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