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赫断鼻血战! 神般屹立 罕见头脸全封犹不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6:30  新浪体育微博
头盔加“鼻贴”头盔加“鼻贴”
只能用嘴呼吸了只能用嘴呼吸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3比5输给阿森纳(微博),枪手7次射正进了5球,门神切赫自然心情不佳,他决心用表现挽回声誉。本场对布莱克本,人们果然见到了神一般的切赫,一个脸上流着血的男人,屹立在切尔西门前,一次次将对手的射门拒之门外。

  第9分钟,惊险的一幕发生,切赫在出击扑救时和阿什利-科尔相撞,捂脸倒地不起。等在队医的搀扶下起身抬头,切赫的脸上已经见血,他的鼻梁上出现了一道血口,鼻孔也流血不止。博阿斯赛后透露:切赫的鼻梁当时就骨折了。

  但令人震撼的事情也就这样发生了,经过近7分钟的治疗,切赫站起来,脱下了自己的球衣,他是要下场吗?不!捷克人这是换下血染的战袍,塞住流血的鼻孔,换件衣服继续奋战!“他第一时间向我们做手势,要我们放心,”博阿斯说,“半场时我们问他,他说想继续,这显示出一个球员的勇敢和敬业!”

  

勇者切赫

  虽然塞住了鼻孔,但血流不止加上身体的运动,令纸团最终脱落,两道血柱于是从鼻孔淌下。即使这样,切赫仍然坚守完了上半时。下半场开始,捷克人的脸上被做了特殊处理,一块纱布牢牢的糊在了他鼻子上,切赫只能用嘴巴呼吸……就这样,一个罕见的形象出现在英超赛场,头戴头盔、脸贴纱布鼻子被封住,但这个男人依然在战斗!

  “切赫很不容易,”博阿斯说,“他似乎经常会头部受伤,以前头骨被撞裂、出现过脑震荡,现在鼻子又骨折了,但他非常勇敢。”切赫当年对雷丁时头骨被撞破,以至于戴起了头盔,本赛季联赛杯对富勒姆,他遭到冲撞后出现轻微脑震荡,回到更衣室一度眼前发黑站不起来,如今又遭遇鼻梁骨折,但即便如此,也没有什么能打倒这个神一般的男人。

  

切尔西今晚的神

  鼻梁骨折、血流不止、脸鼻被封的切赫,表现又如何?依然如神!第57分钟,他扑出彼得森的任意球,接着用脚挡出了对方近距离势在必进的补射;第67分钟,阿莱士和特里配合失误给了雅库布机会,尼日利亚人的射门眼看就要入网,但切赫横身飞出把球打出!第78分钟,布莱克本的角球直飞大门,切赫双拳将球惊险击出……布莱克本全场8次射门在门框以内,全被切赫挡出,在今晚,捷克人成为了令对手不可逾越的雄关,切尔西在低谷中拿到金子般的三分,流血奋战的这个男人是首功之臣。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