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琳再次怀孕? 英媒曝鲁尼又要当爹想生四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朋友们认为科琳又有了《太阳报》:朋友们认为科琳又有了

  新浪体育讯 鲁尼的儿子凯伊刚过了两岁生日,他可能即将迎来一个小弟弟或妹妹,据英国媒体猜测,鲁尼的妻子科琳有可能又怀孕了。

  《太阳报》以“小鲁尼二号”为题,撰文披露了一些最新情况,据称鲁尼夫妇的朋友们都认为科琳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预产期大概在明年的5月份。

  一个科琳的好友对《太阳报》透露:“科琳一直想要更多的孩子,她现在绝对(对再要孩子)充满了激情。”

  科琳以前常爱逛夜店,但最近一个时期,朋友们发现她变了。“最近几个星期,没人看到过她再碰酒,现在她在非常好的照顾着自己。”《太阳报》称,这显然令人怀疑,科琳和鲁尼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据鲁尼夫妇称,他们想要一个大家庭,目标是生四个孩子。在凯伊的生日会上,科琳说:“我想要三到四个孩子,当个全职妈妈我很高兴。”

  鲁尼和科琳在一年前出现婚姻危机,当时鲁尼招妓丑闻败露,科琳一度气得发疯,但如今两人已经言归于好。一个朋友说:“鲁尼决心不再乱来,他对科琳很感激,不仅仅因为原谅了他,还因为她愿意和他继续要孩子。科琳过去几个月都很开心,生活已经重回正轨了。”

  (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