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战西班牙大名单:曼城5将曼联2人 鲁尼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5: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最新一期集训队名单以备战同西班牙和瑞典的热身赛。

  由于将面临欧锦赛停赛3场处罚,卡佩罗弃用鲁尼。曼联(微博)的阿什利-扬因伤也未能入选。费迪南德(微博)最近的状态颇受争议,卡佩罗选入了近期状态颇佳的菲尔-琼斯。格伦-约翰逊伤愈复出挤掉了曼城(微博)边卫里查兹,莱斯科特也回归集训队。面临种族歧视指控的队长特里仍然入选。

  U-21代表队中的斯图里奇和罗德维尔因为近期的出色表现被卡佩罗首次召入。状态正佳的维拉快马阿邦拉霍回归集训队,近期遭遇球荒的卡罗尔也遭卡佩罗弃用。高居联赛积分榜首的曼城有5人入选,切尔西(微博)4人次之,曼联有两人入围,阿森纳(微博)仅有沃尔科特一人入选。

  门将:乔-哈特(曼城),卡森(布尔萨体育),斯托克代尔(伊普斯维奇)

  后卫: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卡希尔(博尔顿),特里(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拜恩斯(埃弗顿),加吉尔卡(埃弗顿),莱斯科特(曼城),沃克尔(热刺)

  中场:兰帕德(切尔西),罗德维尔(埃弗顿),唐宁(利物浦),巴里(曼城),亚当-约翰逊(曼城),米尔纳(曼城),帕克(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斯图里奇(切尔西),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萨莫拉(富勒姆),维尔贝克(曼联)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