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莱万特3-0客胜再超皇马巴萨 百年来首次登顶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5:57  新浪体育微博
莱万特积分再次超越皇马、巴萨,暂登西甲榜首莱万特积分再次超越皇马、巴萨,暂登西甲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数场争夺,莱万特客场3比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六连胜,积分超越皇马、巴萨暂列榜首。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贝蒂斯主场0比2不敌巴列卡诺,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奥萨苏纳主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

  莱万特客场3比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第16分钟,巴尔多斜传,胡安鲁禁区左侧18码处凌空抽射远角入网。第43分钟,科内禁区右侧低传,胡安鲁近距离脚后跟妙射梅开二度。第58分钟,巴尔克罗直传,科内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上角入网。莱万特取得6连胜,积分再次超越皇马(微博)巴萨(微博)暂列榜首。这是莱万特俱乐部100多年的历史上,首次排名西甲榜首(非并列),也成为西甲历史上第25支暂时登顶西甲榜首的球队。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此前5次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全胜。开场仅4分钟,托帕尔和卡纳莱斯在角球混战中的射门就分别擦柱偏出。第14分钟,洛伦特回传,穆尼亚因禁区弧内射门令瓜伊塔扑救脱手,苏萨埃塔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7分钟,前皇马中场卡纳莱斯右膝重伤被担架抬出。伊劳拉传中,洛伦特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半场补时,伊莱索斯底线附近解围失误,霍纳斯30码外远射空门被回追的伊莱索斯勉强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马蒂厄左路传中,霍纳斯小禁区边缘外的推射高出横梁。下半场刚刚出场的古尔佩吉左腿腿筋受伤又被换下。第58分钟,苏萨埃塔传中被米格尔勉强解围,穆尼亚因15码处抽射偏出。毕尔巴鄂第72分钟打破僵局,穆尼亚因突入禁区弧内射入大门右侧。第76分钟,穆尼亚因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瓜伊塔肩上弹出底线。瓦伦西亚第89分钟扳平比分,巴内加送出直传,索尔达多面对伊莱索斯小禁区右侧极小角度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开场仅1分钟,席尔维奥禁区内手球犯规,赫梅德一蹴而就。随后特雷拉12码处铲射被库尔图瓦没收。随后马洛卡后卫比加斯禁区内手球逃脱处罚。席尔维奥禁区边缘外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马竞第42分钟扳平比分,法尔考突入禁区右肋被拉米斯绊倒,法尔考点球射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下半场马竞继续狂攻,但阿德里安禁区右侧射门偏出,雷耶斯禁区前劲射被扑出。第69分钟,马洛卡后卫奇科受伤后晕倒在球场,他被担架抬出送医。马竞和马洛卡双双取得3连平。

  贝蒂斯主场0比2不敌巴列卡诺。第80分钟,纳乔头球解围长传球失误,拉斯禁区右肋挑射破门。第88分钟,马里奥禁区内对福埃戈犯规,科内点球命中。贝蒂斯遭遇4连败。

  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赫塔菲联赛历史上从未客胜皇家社会。双方各12次射门,布拉沃和莫亚全场也分别做出两次扑救。皇家社会终结3连败。

  奥萨苏纳主场3比0完胜萨拉戈萨。第18分钟,伊布拉西马传球,劳尔-加西亚10码处弹射破门。第27分钟,劳尔-加西亚接界外球头球摆渡,中锋尼诺10码处抽射破门。第30分钟,伯特兰右路传中,尼诺头球摆渡,内科南15码处头球顶入右下角。奥萨苏纳在双方近6场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1平。

  (斯科)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