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无鲁尼胜率降2成 6大替身浮现1强人又被无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尼遭到欧足联3场禁赛处罚,欧洲杯小组赛踢不了,这对英格兰队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数据显示,没有鲁尼时,三狮军团的胜率要低两成多。

  鲁尼代表英格兰效力了33场比赛,其中23场取胜,胜率达到69.7%,而他因各种原因缺席的7场球,英格兰的成绩是3胜2平2负,胜率降到了42.9%。另外在进球方面,鲁尼在场的33场里英格兰打进75球,场均进球2.27,而他不在的7场,场均进球降到了1.71。

  关于谁来顶替鲁尼,英国国内各有说啊,前锋人选基本集中在6个人身上,他们是迪福、达伦-本特、维尔贝克、安迪-卡罗尔、萨莫拉和斯图里奇。

  这几个人里,迪福的资历较老,为英格兰出场46次攻入过15球,去年世界杯上他也成为了主力,达伦-本特在英超很“好用”,在英格兰队11场4球表现也不错。其他4个人里,只有卡罗尔为英格兰进过1个球,而切尔西(微博)本赛季崛起的斯图里奇(在蓝军打右边锋)甚至还没有为三狮出场过。

  有趣的是,讨论锋线人选,舆论再次无视了高佬克劳奇,虽然他在英格兰的进球率不错,但无论是卡佩罗还是英国媒体,似乎都对他不那么青睐。

  另一种声音是,杰拉德复出后可以顶上锋线打影子前锋,或者让阿什利-扬打这个位置。不管怎么说,卡佩罗需要在明年欧洲杯小组赛前找到解决方案,打瑞典、西班牙等队的热身赛,将是他最后的机会。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