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宣布鲁尼禁赛三场 错过欧洲杯全部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微博
欧足联宣布鲁尼禁赛3场欧足联宣布鲁尼禁赛3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对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这样一来,鲁尼将无法参加英格兰队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英格兰客场2-2战平黑山之后,成为了第5支通过预选赛晋级2012欧洲杯决赛圈的球视频-带球被断恼羞成怒 鲁尼骑人+恶意飞踢染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队,但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在前场被抢断后,恶意报复踢倒黑山后卫德祖多维奇,被德国主裁斯塔克当即出示红牌罚下。曼联(微博)头牌的这一不冷静行为,最终为他带来了禁赛3场的惨痛后果。

  欧足联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今天正式宣布对英格兰前锋鲁尼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该处罚针对他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同黑山的比赛中被罚出场而制定。”欧足联同时表示,英足总可以在3天之内向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提起上诉。目前英足总还没有对是否上诉做出决定。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