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4大前锋不及埃托奥一人 萨内蒂:损失是不可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40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埃托奥回来了,周二,从头到脚深色装束,偕妻子,驾驶与穿着色调相反的白色法拉利599GTO。先在宝格丽店购物,而后钻到市中心多家名店扫货。意媒透露,他正试图说服阿内尔卡投奔安郅,共举大业。

  前一天在蒙特卡洛,他和前队友萨内蒂、曼联(微博)旗帜吉格斯争夺金足奖,吉格斯胜出。萨内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先坦承“埃托奥的损失是不可弥补的”,随后是官腔转折,“但国米(微博)有许多世界级前锋,我对福兰的期待很高。更不要把米利托和帕齐尼定义成争夺位置的对手,我敢打赌,两人都能在冲冠道路上进一箩筐球。”拥护双中锋共存,萨队早在拉涅利接手前就扬起这面反教条大旗,值得肯定,可埃托奥另当别论,事实唤起国米世界对猎豹的怀念。

  新赛季8场正赛,国米总进球11个,刚好是去年同期埃托奥一人的数目。上赛季同期国米共进17球丢6球,埃托奥分担了64.7%的破门。本赛季国米8战进11球丢16球,4大前锋米利托3球、帕齐尼2球、福兰和萨拉特各1球,4人7球还不及埃托奥一人。

  回想上赛季此时,贝尼特斯的国米整体水平并不出奇,俨然埃托奥独唱,算上助攻,对进球的贡献达到70%。如老射手阿尔托贝利所说:“他是个不能替代的杀手,福兰也不能。他的进球可将球队隐患掩藏起来,诸多瑕疵退居次席,没有他,国米的问题全部爆发。我承认目前国米锋线也够强,因球队残缺还未全部展示,只有他们身体都好起来时国米争冠才有戏,但显然埃托奥在,这一切更容易。现有前锋需要队友做球、帮忙,埃托奥不然,对队友的依赖程度小,一人发起并终结战斗。我很不理解他为何走。”

  孰之过,安郅的钱?埃托奥的贪婪?莫拉蒂的假理性?想来后者居多,莫拉蒂节省成本的手术给病人留下更多后遗症。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