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核心复出在即再表忠心 惊人数据显示无他球队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27  足球微博

  反弹从哪开始?萨内蒂说始于斯内德复出。菲戈附和:“拉涅利正焦急等待斯内德,国米(微博)需要健康和能打满全场的威斯利。他心思飘摇?不,他也想与国米一道再创佳绩。”

  事与愿违,帕齐尼、卢西奥、齐伍都恢复了,在国家队染伤的塞萨尔也勉强能打,斯内德很难,最可行方案是下周中欧冠与拉诺奇亚同时复出。近来斯内德变身网络达人,经常在Twitter上和球迷互动,“我巴不得快点出场。”

  斯内德结束在家乡阿姆斯特丹的放松回到米兰,临行前借荷兰媒体《Elf足球》对国米表忠心,“我一向给自己设定目标。效力阿贾克斯时目标是进一线队、进国家队,实现后,我就想要进一家豪门,然后皇马(微博)和国米接连到来。看到克鲁伊维特手捧欧冠时,我说迟早一天我也得这样,感谢国米让我遂愿。俱乐部层面上我拿到了所有奖项,现在想把这一步骤转移到国家队,我坚信可以和荷兰冲击欧洲杯。当然,我仍然想和我的俱乐部、国米继续赢球,夺冠是你永远不知疲惫的一件事。”

  有斯内德的国米技术含量飞升,创意连连,不过《罗马体育报》给出反向数据。荷兰人加盟国米后打了85场球,缺席35场。他在的场均分1.93,胜率57.65%,而不在场时场均分2.14,胜率65.71%。有他的国米进144球场均分1.69,失球1.02,没他时球队进球1.94,失球1.2。4项数值对比,仅失球一个环节做得更好,看起来很奇怪。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