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最强阵容尚待4人加盟 这1阵容征战欧洲杯将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5轮过后,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分别积5分和4分,这或许是个打破意甲旧有几年格局的赛季,而每逢这样的赛季,伴随着新生力量的涌现,或多或少总会有新人出现,应该说普兰德利的命比较好,靠着里皮留下的大部分班底,以及里皮曾试验过的一些“新人”,意大利队顺利拿到了2012年欧洲杯的门票,接下来半年的时间,普兰德利将有机会对新人进行更多的观察和考验,目前在三条线上,国家队在意甲联赛中还都有不少潜力可以挖掘。

  在后防线上,巴尔扎利和博努齐肯定不是意大利最好的中后卫组合,今天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基耶利尼,是目前意大利最好的中后卫,而那不勒斯的小卡纳瓦罗在本赛季表现出的进步也非常值得关注,普兰德利应该看一看在那不勒斯长期在三后卫体系中的他,能否很好的适应四后卫。此外,天赋好于博努齐的拉诺齐亚,依然应该是普兰德利计划中的一员。

  在左后卫位置上,如果不是克里西托和巴尔扎雷蒂的受伤,其实原本无需要基耶利尼转型那么惨,前两人是上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左后卫,相比之下,克里西托更稳健,巴尔扎雷蒂更有激情,在冬季之后,巴尔扎雷蒂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后者应该能够成为普兰德利的最佳选择。而右后卫位置上除了马乔之外,阿巴特则是行家们向普兰德利推荐已久的人选,而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则透露说:“原本这一次普兰德利想第一次把阿巴特召入国家队,但因为这次受伤,阿巴特错过了这次机会。”相比于马乔,阿巴特的优势在于长期在四后卫体系踢球,而马乔需要从那不勒斯的三后卫来适应国家队的四后卫。

  中场是普兰德利挖潜的可能性较小的位置,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德罗西-蒙托利,再加上此次因伤没有入选的国际米兰中场莫塔,沃恐怕就是目前意大利最好的中场组合了,夏天差点转会到国际米兰,最终去了巴勒莫的德拉-罗卡,以及已经被AC米兰关注的切沃中场里戈尼或许可能会成为未来半年内的惊喜,其他新人毛尖的可能性不会很大。

  在前锋线上,普兰德利其实大有潜力可挖,除了普兰德利目前常用的罗西、卡萨诺、帕齐尼、乔文科之外,吉拉迪诺伤愈之后应该是一个重要的选择,而在边锋的位置上,巴洛特利肯定拥有相当的竞争力,切尔奇按照如今的上升势头,肯定能够在半年后进入普兰德利的视线之内,即便未必能进入主力阵容,但完全配得上作为一枚奇兵,此外,马特里、夸利亚雷拉、博列洛、阿毛里,如果各自的位置竞争情况在冬季之后得到改观,都有机会成为意大利2012欧洲杯锋线的重要选择。

  目前来看意大利征战欧洲杯理想首发:

  门将:布冯

  后卫:阿巴特、小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巴尔扎雷蒂

  中场:马尔基西奥、德罗西、皮尔洛

  前腰:蒙托利沃

  前锋:卡萨诺、巴洛特利

  (Galc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