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声明回击哈格炮轰 曼奇尼:派哈格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曼奇尼要派哈格战曼联?曼奇尼要派哈格战曼联?

  新浪体育讯 针对于前曼联(微博)旧将哈格里夫斯炮轰俱乐部的医疗团队,称在曼联队中的注射让自己变成玻璃人的说法,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晚间,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对哈格里夫斯的言论予以了回击。

  曼联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曼联俱乐部对哈格里夫斯在周三比赛之后的言论感到失望,过去3年来俱乐部给他了尽可能的最好的治疗,并对于他当时未能在球队中扮演一个成功的角色而感到失望。转会之后我们给了曼城(微博)俱乐部所有的关于哈格里夫斯的医疗档案,并对队医们成功帮助他恢复感到欣慰。而针对于哈格里夫斯的这些言论,曼联俱乐部不承认它的真实性和存在性,曼联俱乐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团体和技术,而这些正是我们的球队近年来在赛场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

  而之前弗格森也通过曼联官网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他表示:“我们准备分析他今早上说过的每一句话,据我了解,我们的医疗团队是曼联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医疗团队和伟大的体育科学团队。如果我们没有百分百的运转流畅,你认为我们会取得成功吗?队医和他的五个理疗搭档以及体育科学团队的工作非常出色。这就是我对曼联的观点,那要比任何人说任何话都要重要的多。我们将会在晚些时候发表一个声明,以回应他所说的问题。”

  而对于这场“医疗风波”,曼城主帅曼奇尼则是采取了息事宁人的态度:“现在最重要的是哈格里夫斯已经逐渐恢复了,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本人以及他的身体,如果他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的话,也许他可以参加几周后的曼彻斯特德比。过去的事儿终归已经过去了,很不幸他经历了3、4次大的伤病,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将眼光放到未来。”

  相关:哈格炮轰曼联:注射治疗毁了我 我变成豚鼠+玻璃人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哈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