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格炮轰曼联:注射治疗毁了我 我变成豚鼠+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哈格里夫斯炮轰曼联哈格里夫斯炮轰曼联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对阵卫冕冠军伯明翰,哈格里夫斯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帮助曼城(微博)2-0淘汰伯明翰,这也让曾经的英格兰国脚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哈格里夫斯透露,今夏离开曼联(微博)是一个必然选择。

  哈格里夫斯今夏选择了曼彻斯特的另外一家俱乐部——曼城,这让很多曼联球迷颇为不爽。但哈格里夫斯表示,离开曼联是一个必然。“对曼联来说,我的离开也许是一个必然。在关键场次中无法出场,让我感到非常糟糕。我希望成为欧冠决赛中的一员,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改变我的舞台已经成为了必然。”

  今年30岁的哈格里夫斯声称,在2008年夏天接受的注射,毁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哈格里夫斯仅仅为曼联出战了6分钟。“在我的第一个赛季后,我的跟腱有点问题,当时我还没认识到重要性。当我上场时,情况会变得更糟。在接受注射后,他们说我的跟腱已经好了,但我却感觉变成玻璃人了。那次注射明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此之后,就是外科手术以及长达18个月的养伤。”

  哈格里夫斯重申,他对曼联的医疗组没有怨恨,“每个人都很有爱心,都尝试做到最好,他们说在接受注射后,只会对我有帮助,不会对我有任何不利影响,那绝对不是事实。我必须像一条豚鼠一样接受很多治疗,在他们给我注射后,伤情明显恶化。在此之后,我的跟腱再也不同之前一样了。如果我早就知道这个结果,我根本就不会接受注射。”

  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哈格里夫斯用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帮助曼城2-0击败伯明翰晋级16强。这个2008年4月以来的首粒入球,也让哈格里夫斯将多年的阴霾一扫而光。哈格里夫斯称:“有一段时间我感到非常沮丧。但我已经来到这里三周了,在过去的6天里,我参加了2场比赛,这三周过得棒极了。新队友们让我很快地适应了球队。我认为我正翻开新的一页。如果我说一切都会回归自然的话,也许没有人会相信我,但是我确实回来了,我感到很开心,我从没想过会远离赛场三年之久。也许其中存在着误会,但是我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向,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其他人都做得很好,一切事情都需要时间,但是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

  哈格里夫斯透露,上周他就已经在一场封闭的比赛中出场。“复出的首场比赛让我感觉不错,不过,我们在上周已经踢过了一场教学赛,我踢了一个小时,不过这才是正式的亮相,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是一个中场球员,进球并不是我的主要任务,但是远射确实是我的主要得分手段。我的进球并不是很多,但是都很漂亮。”

  虽然哈格里夫斯对接受的注射治疗很不满,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哈格里夫斯遭到误诊或曼联队医有渎职行为,而且,韧带内注射原本就是既定的医疗程序,目的是强化组织。迄今为止,曼联官方拒绝对哈格里夫斯的炮轰做出回应。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哈格里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