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胜下课!国米史上最差主帅 莫拉蒂错失最佳换帅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6月24日正式上任,到今天被正式解雇,加斯佩里尼甚至都没能在国米(微博)度过自己执教球队3个月的纪念日,而更为令人尴尬的恐怕还不仅仅是他短暂的主帅生涯,还有他耻辱的执教战绩,因为国米在他手下,没有取得1场正式比赛的胜利,也就是说,加斯佩里尼是以全不胜的战绩离开了梅阿查球场。

  事实上,虽然执教短暂,但加斯佩里尼并不是国米寿命最短的主帅。小莫拉蒂接管球队之后的首位主帅是苏亚雷斯,但他却仅仅执教了2场比赛,就被莫拉蒂解雇,换成了英国名帅霍奇森。然而即便只执教了2场比赛,苏亚雷斯1胜1负的战绩,也比加斯佩里尼1平4负的战绩好。不过在莫拉蒂对主帅的耐心逐渐增强的现在,加斯佩里尼在5场比赛之后就遭到解雇,可见他已经失去了全队的支持。

  今年夏天,在莱昂纳多出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加斯佩里尼并不是国米的首选主帅,只是在斯帕莱蒂、博阿斯,甚至是贝尔萨都相继拒绝莫拉蒂的邀请之后,国米才选择了加斯佩里尼,原本期待他在热那亚的出色执教能够像上赛季的阿莱格里那样取得成功,但没想到最终被证明这是黑色的3个月,而国米从夏天到现在,也错失了重建的最好时期,如果不能立刻进行有效的调整,那么本赛季又将和上赛季一样,成为一个过渡的赛季。

  在下课之后,加斯佩里尼说:“一切都结束了,非常糟糕,也非常遗憾。”同样作为战绩不佳的罗马新帅恩里克,对加斯佩里尼表达了遗憾之情,他说:“我为加斯佩里尼而遗憾,但教练是需要取决于执教的战绩。”

  而作为国米的传奇,大国米时代的阿尔托贝利则对加斯佩里尼表达了公开批评,他说:“我对加斯佩里尼怎么看?要知道,虽然还是联赛开始阶段,但是我们竟然连一场球都没赢过,输给了AC米兰(微博)、巴勒莫、特拉布宗体育和诺瓦拉,虽然莫塔、斯坦科维奇和麦孔缺阵是事实,但我觉得加斯佩里尼唯一应该做的事情是找到合适的阵型,挖掘球队的潜能。”但很明显,加斯佩里尼已经没有时间在为自己寻找合适国米的阵型了。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加斯佩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