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 两助理教练暂时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国米官方声明加帅下课国米官方声明加帅下课
加帅留下失败的背影加帅留下失败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国米(微博)官网宣布主帅加斯佩里尼下课,大巴雷西和贝尔纳扎尼暂代主教练职务。加斯佩里尼上任后带队的5场正式比赛1平4负,其中包括意甲联赛1平2负、意大利超级杯不敌AC米兰(微博)以及欧冠负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

  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在客场1-3耻辱的输给了新赛季意甲的升班马诺瓦拉,联赛开赛以来3战1平2负,再加上欧冠输球,意大利超级杯输球,新赛季以来国米5场比赛4场失利,莫拉蒂对加斯佩里尼的执教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现场看到国米输给诺瓦拉之后,莫拉蒂说他需要一个晚上的时间思考,而不出所料,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国米正式发布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

  今天早上,国米开始了备战周末博洛尼亚的比赛,而加斯佩里尼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力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和一线队教练丹尼尔-贝纳扎尼联合代理执行主教练的职务。而在正式解雇加斯佩里尼之后,国米官方也表达了对加斯佩里尼执教3个月以来工作的支持。

  在莱昂纳多今年夏天出走之后,莫拉蒂在经过将近1个月的选择之后,6月24日,国米终于任命加斯佩里尼成为的新主帅,虽然加斯佩里尼执教初期的成绩颇为令人满意,在意大利超级杯上仅仅遗憾被AC米兰逆转,但随后,国米却遭遇了连续的失败,这也是得莫拉蒂最终只得做出解雇他的决定,而他也成为一位尚未完成胜利,就下课的主帅。

  关于新帅的人选,目前尚没有决定,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前罗马和尤文的主帅拉涅利最有可能执教,但莫拉蒂还没有最终敲定这一任命。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加斯佩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