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及C罗1/10却比C罗独1万倍 加帅却要国米独狼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巴勒莫首发出场踢了34分钟便被换下,对特拉布宗踢了77分钟成为万夫所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米对阵对罗马,加斯佩里尼将萨拉特送上替补席,然而在赛后,主教练居然表示如果重来一次,他“会选择让萨拉特与米利托首发”。球迷则不可抑制地怀念起上赛季——不是怀念埃托奥,而是怀念潘德夫,起码对球队的贡献来看,两个拉齐奥人完全不在同一等级。

  从技术特点来说,萨拉特如果好好踢,好好发挥,国米(微博)主力阵容中绝对有他一席之地。米利托与帕奇尼都是典型的中锋,弗兰虽然有回撤接应以及边路活动能力,但乌拉圭人毕竟已经32岁。阿尔瓦雷斯与卡斯泰尼奥不受加斯佩里尼信任,能踢得上比赛的球员中,萨拉特的仅有的一个能利用自己个人能力形成突破,在来回倒脚中突然改变比赛节奏,刺穿对方后防线的球员。

  对巴勒莫,因为不遵守战术纪律被换下场,加斯佩里尼批评他老是不在自己的位置上。对特拉布宗打死不传球,低着头猛冲猛带,完全游离于整体之外。赛后还上推特为自己辩解:“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以后会好起来的。”本场比赛被打落替补席,阿根廷人总算是安分了一点,稍微有了点集体意识——但也只是稍微而已。替补出场踢了半个多小时,萨拉特只有两脚传球算是勉强让人满意,第一脚是刚上场后不久禁区内直塞长友佑都,后者传中被档造成角球,还有一脚是第86分钟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被克亚尔一档后落在斯内德脚下,后者大力抽射,被站在门前的克亚尔将功补过把皮球挡出。

  其余时刻,萨拉特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独狼本色。第75分钟国米反击,霍纳桑向中路跑,长友佑都往底线扯动,两人都跑出了空档,但萨拉特硬是选择了自己过人,然后左脚兜射远角,皮球偏出。第78分钟右路面对对方3名后卫的防守,无视已经跑过来接应的弗兰,一脚莫名其妙地传中,而在他选择的传中路线上,至少有5名罗马后卫严阵以待。第80分钟,萨拉特右路突破后一脚传中,用的完全就是大脚解围的脚法,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足坛的独狼不少,往远了说有罗马里奥,往近了说有C罗。罗马里奥被称为独狼更多是因为他的孤僻性格,C罗则是因为强大到爆的自信。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位都有独的资本。罗马里奥反击不传球,宁愿选择三十米外直接吊射——但他能够吊进。C罗每场比赛不轰上10脚门不罢休——但他赛季能进53球。而萨拉特有什么?为拉齐奥踢了103场,才进了25球,3个赛季加起来还不到C罗的半年。应该说,萨拉特的能力不如C罗的十分之一,却要比C罗还独了一万倍,眼里心里完全就只有自己,其他人都是浮云。(谢尔顿)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