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死仗弗兰超耻辱被后腰换下 他仅剩名气可比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主场作战,急需进球与胜利的时刻被一名中场换下,而赛后主教练还解释称这是为了加强进攻,对前锋来说,这绝对是奇耻大辱,但今天凌晨,国米主场战平罗马,弗兰却没办法愤怒,因为他的表现的确糟糕,加斯佩里尼给足了他机会,宁愿先换下米利托,足足给了他79分钟时间,结果他却没能回报主教练的信任。《全市场》赛后只给世界杯金球先生打出了5.5分,评语毫不客气:“有心无力,给予了队友一定帮助,但对对方球门的威胁实在太少。”

  平心而论,弗兰的确非常努力,非常想要证明自己配得上9号球衣,但想到并不代表能够做到,这个弗兰仿佛跳过了比利亚雷尔与马竞时期,直接回到了曼联(微博)时期,变回了那个为曼联出场98次仅进17球,让弗格森无言以对的鸡肋。在马竞,弗兰怎么踢怎么有,但换上国米(微博)球衣,却是怎么踢怎么别扭,不仅没能威胁到对方球门,反而是不断破坏本方进攻。第29分钟坎比亚索中场断了托蒂的球形成反击,弗兰回撤拿球后低头向前冲,虽然过了对方两名球员,但第三人轻轻松松就将皮球断下。第44分钟解围罗马角球后再度形成反击,皮球又是在弗兰脚下被铲断,一次大好机会就此夭折。

  全场比赛,弗兰只有第76分钟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左脚兜射远角算是让罗马惊出了一身冷汗。其他时间内,乌拉圭人的射门要么是软弱无力,要么是偏的离谱。第32分钟国米反击,米利托与萨内蒂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拉出空档,队长传中,弗兰中路凌空抽射的动作虽然做得漂亮,射门却是又偏又软,哪里还有当年在西甲两度力压埃托奥拿下金靴的风采,哪里还是南非世界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杀手,明明就是打酱油的。就连加斯佩里尼自己赛后都后悔,“如果重新开始,米利托与萨拉特配合会更加合适。”

  事实上,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弗兰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上赛季在马竞,乌拉圭前锋出场42次只打进了10球,赛季末期干脆被主帅弗洛雷斯剔除出了主力阵容,今年夏天上任的新帅曼萨诺也拒绝向他承诺主力位置,用他来取代埃托奥,这桩转会从一开始就是一厢情愿,从目前来看,弗兰唯一能赶得上埃托奥的,也就只有名气了。

  今年夏天国米引进的球员不少,但却没有哪怕一个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被指望能取代埃托奥的弗兰表现糟糕,顶着“麦孔接班人”金字招牌加盟的霍纳桑同样让人摇头叹气。相比周中对特拉布宗从不过对方禁区线的表现,本场这位巴西边后卫总算是有了助攻的勇气,补时阶段杀入对方禁区后的横传更是险些制造对方乌龙。但这样的闪光瞬间实在是太少。而在第71分钟,他更是闹了个大笑话。当时塞萨尔直接发动手抛球进攻,斯内德接球后直塞给左路前插的弗兰,弗兰一个准确地大脚转移,将皮球送到了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霍纳桑脚下,巴西人停球动作到是做得不错,接下来的射门就大失水准——射出的皮球居然是和球门平行,直接飞上了看台。

  “第62分钟替补上场,从来就没有进入过比赛。”《全市场》的点评简洁明了。事实上加斯佩里尼选择奥比首发,就已经体现了他对霍纳桑的不信任。最后时刻罗马全线退守,霍纳桑毫无防守压力,本可以最大限度地施展自己的进攻才华——如果他有的话。麦孔接班人?但除了都是巴西人踢右后卫,他们还有什么共同点?(谢尔顿)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