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新球衣亮相是帅是雷 咱蓝领工人有力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6:14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英格兰变黑衣军团英格兰变黑衣军团
难道是想要这种气势(全黑橄榄球队)难道是想要这种气势(全黑橄榄球队)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作客保加利亚,轻松拿下了3比0的大捷,三狮军团令索菲亚列夫斯基国立球场的球迷倍感压抑,他们上半时就打进3球,令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让人感到压抑的还有变成“黑色”的英格兰队,三狮的低沉色调统治了全场,这是英格兰2011-12赛季的新款客场球衣,黑色上衣与黑色球袜之间搭配蓝色球裤,和以往的白色、红色球衣相比,光是色调就沉重(or厚重)了许多。而在设计上特意加上的那款小蓝领,并不能减去黑色的沉重感。

  这款球衣在发售之际,就引发了球迷的争论。一派意见认为耳目一新,黑色看起来很酷,在白色主色调外,这样一款球衣显得很帅。在世界体坛,传黑色队服的队伍一向酷劲十足,比如新西兰全黑橄榄球队,一袭黑衣气势逼人。

  另一派意见则认为,这款黑袍实在雷人,全场10个黑衣服(守门员除外)跑来跑去,看着就让人心情沉重。另外,这个颜色和英格兰的死敌苏格兰有些近似,苏格兰球衣就以蓝黑底色为传统的。

  不管这球衣是帅还是雷,英格兰球员穿着它拿下了一场大胜。在英足总官网的网上商店,这款球衣分长短袖出售,短袖衫44.99英镑,长袖则为49.99镑,那多出的5英镑,所起作用恐怕只是让球员在心理上暖和一些。

  其实,英格兰的终极杀伤武器还没有亮出,那就是新款的守门员客场球衣,哈特这次穿着普通的黄色队服,而那款刚一亮相就被抨击、72%球迷表态不买的“迷彩服”,暂时被搁置没有出场。如果什么时候哈特真穿上这款球衣,配合10个黑色队友往那一站,也许有球迷真会感觉恍惚:这还是英格兰吗?

  相关回顾:法国新球衣亮相即惊人 这是11水手还是11囚犯(图)

  相关回顾:英格兰新球衣亮相一片哄笑 史上最差?球迷拒买(图)

  (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