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新球衣亮相即惊人 这是11水手还是11囚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5:24  新浪体育
法国的水手队服法国的水手队服
全新风格全新风格

法国新球衣亮相即惊人这是11水手还是11囚犯(图)
另一款主场队服(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在热身赛中主场0比0战平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布兰克无奈收获了一场0比0,而他和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的恩怨只能留到下次交锋再做了断。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对克罗地亚,布兰克推击比利奇,后者捂脸倒地,令法国中卫吃到红牌,从而错过了世界杯的决赛,这也是如今法国主帅在球员生涯中的一大遗憾。

  比赛虽然平淡,但法国队的新球衣却是一个亮点。11名法国球员身穿白色横条队服亮相,这也是该款球衣首次在比赛中被使用。

  和以往的球衣不同,这款新球衣的设计风格与理念有了惊人的巨大变化,在全白底色的基础上,球衣以蓝色横条穿插,胸口则是法国足协的标志以及商标品牌。

视频-法国队首秀斑马球服 里贝里穿新衣表情怪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款新球衣被设计成极具法国特色的“marinière”风格,这一样式出现于19世纪,这一风格最早来自于19世纪法国海军中的水手服装,20世纪初开始成为普通人的穿着。人们熟悉的高卢雄鸡,也在新球衣的映衬下变成了“水手”。不过,也有球迷调侃称,法国这身衣服看起来更像是监狱犯人的囚服。

  据悉,这款球衣是法国队的客场队服,主场仍以蓝色调为主,不过本场热身在巴黎举行,法国队身披客场球衣出战,大概是想给这款新队服一个亮相的机会,至于球迷们是否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就不得而知了。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