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法国战平克罗地亚 布兰科:我们很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6:38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法国队29日晚坐镇法兰西体育场,以0:0战平来访的友谊赛对手克罗地亚队,主帅布兰科在赛后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对球队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这只是一场友谊赛,队员们表现不错,我们很享受比赛。

  虽然未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法国队的进攻相比上周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战胜卢森堡时有了明显的改善,多次险些攻破克罗地亚的球门。

  这场友谊赛也因为双方的主教练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半决赛中的恩怨而引人关注。在那场比赛中,司职后卫的现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对布兰科防守时的一个细微动作做出了夸张的反应,导致后者领到了一张红牌,且缺席了世界杯决赛。

  比赛结束后,比利奇和布兰科低声耳语了一番。布兰科随后向媒体表示,我们一致认为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如今我们也都不再是球员,这张红牌引发的故事也该结束了,对我,对他,都一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