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话高手与大罗擦出火花 美乳裸模曾日本特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6:08  新浪体育
利马与大罗利马与大罗
资料图:利马出镜资料图:利马出镜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抽签,里约热内卢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星光四射,球王贝利出席,济科、罗纳尔多、扎加洛、卡福等出任抽签嘉宾……不过从“审美”角度看,在这些绿叶的陪衬下,最悦目的红花却是主持抽签的美女主持、巴西模特费尔南多-利马。

  巴西名模兼演员利马貌美惊人,曲线玲珑,特别是一对玉峰,堪称其纵横镜头前的招牌利器。模特生涯至今,利马曾两次全裸献身,先后为意大利的《BOSS》杂志以及美国的《V》杂志拍摄全裸照片。

  不过利马并不是纯粹意义上的花瓶,对足球也有相当了解。在众多嘉宾中,“外星人”罗纳尔多似乎格外受利马青睐,后者不但准确到位的用“现象级”夸赞大罗,还对其世界杯参赛史如数家珍。

  “我们为你骄傲……”利马仰慕的看着对面的大罗说,而在2002年曾留下“赢得世界杯比性生活感觉还棒”名言的大罗,在世界杯抽签的舞台上自然有主角的感觉,加上如此娇艳的美人送上溢美之词,“外星人”仿佛重回当年的巅峰时代,江山美人尽在掌握。

  除了足球,大罗对“性”最为行家里手,他的桃色绯闻连绵不断。实际上站在他面前活色生香的利马,也是这一行内的“高手”。14岁时,利马开始了模特生涯,而在最初的四个月,她生活在日本,并接受过特别训练,这也许令她今后的舞台生涯受益匪浅。自从2009年起,利马主持的一档名为《爱与性》的节目就在巴西电视上热播,受众主要是年轻人,主题则是与性相关的各类话题,在节目中,利马展现出对性这个话题的超凡驾驭力。其实要想增加收视率,利马不妨考虑邀请罗纳尔多去做一期节目,一来人气必然爆棚,二来两人也许能在交流中擦出火花,大罗没准还能抖落出更多的风流艳史来。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