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大罗体胖如山 亲手将克星法国抽给西班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5:27  新浪体育
大罗:法国去拼西班牙吧大罗:法国去拼西班牙吧
资料图:大罗度假资料图:大罗度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世界杯抽签仪式隆重举行,由于是足球王国的缘故,登上舞台中心的嘉宾几乎全是星光熠熠的大牌,卡福、济科、扎加洛、内马尔、甘索……在他们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外星人”罗纳尔多。

视频-世预赛欧洲区抽签 西法大碰撞意大利进死亡组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自从年初宣布退役后,大罗淡出了球迷的视线,这次重返世界足球的中心舞台,一身西服的外星人看着多少让人有些陌生。和不少运动员一样,由于退役后运动量下降,大罗的体重直线上升,不但双下巴隆起,魁梧如山的身形几乎要突破包裹在外的西服。

  不过体型不会削减外星人的威望,美女主持利马在介绍他时,依然用了“现象级”的形容。说起世界杯,罗纳尔多的头衔那可是硬邦邦的:历史第一射手,光凭这一点,他足以在到场的名宿嘉宾中显得鹤立鸡群。

  组织者显然清楚罗纳尔多的分量,于是安排他抽取最重头的欧洲区前两档队伍,在外星人的手中,这次抽签被推向了高潮。所有人都关注一档实力、二档签位的法国会去哪里,大罗为人们揭开了悬念:I组,高卢雄鸡的签位落定了,而在最后,外星人将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抽到了法国一组,西法大战将成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重头较量。

  与这两年风头最劲的西班牙同分一组,法国队获得小组第一的难度实在太大,这意味着高卢雄鸡几乎只能为第二名而战,争取一个附加赛的席位。试想法国如果分到E组或者G组这样的相对“弱组”,必将成为小组第一的大热门,但现在,大罗的手却把他们送到了世界冠军的面前。

  也许冥冥中自有天意,对于罗纳尔多来说,法国实在是他的克星。在个人出场参赛的三届世界杯中,大罗有两届是被法国人“干掉”的(1998/2006),而在他那个时代,由于法国人齐达内的存在,外星人的光芒被分去不少,在皇马齐祖比他更有地位,而两次世界杯的直接对话,都是法国秃头胜了巴西光头。这次世界杯在巴西主办,大罗成了东道主,他亲手抽出的签位似乎在向老对手和老朋友齐祖半开玩笑的挑战:法国想来巴西踢世界杯吗?先去和世界杯冠军PK一下再说吧。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