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主帅:世预赛将更加激烈 希望民众能给球队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秘鲁队在23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季军之战中击败委内瑞拉队获得季军。秘鲁主教练马卡里安赛后表示,本届美洲杯赛事表明,南美足坛崛起新兴力量,各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比赛将更加激烈。

  马卡里安谦虚地表示,获得季军,并不意味着秘鲁队已经变得强大,“我们并没有得到什么。虽然我们在美洲杯上留到了最后,但是要想更有竞争力,必须保持谦卑之心”。

  马卡里安说,随着玻利维亚、秘鲁、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队的成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将变得更加激烈,更加困难,相信没有哪支球队能够轻松出线。“美洲地区出现了新的力量,一切都有可能”。

  他指出,世界杯预选赛和美洲杯完全不同,球队之间要进行主客场比赛,要在不同的海拔进行比赛,所以是真正的考验。

  他呼吁秘鲁队将美洲杯的荣誉放到身后,开始全力准备世界杯预选赛,同时也希望秘鲁民众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给予秘鲁队同样的支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秘鲁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