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美洲杯上遭遇嘘声 个人形象严重受损颇显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8:01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3日观看了第43届美洲杯的季军之战,并且给获奖的秘鲁队颁奖。但是布拉特在赛场并未获得欢呼和掌声,而是遭遇了球迷的嘘声。

  布拉特当天上午在阿根廷足协总部基地为一个室内足球训练场揭幕,下午来到位于拉普拉塔市的城市体育场,观看秘鲁队和委内瑞拉队争夺本届杯赛第三名的比赛,并在赛后为秘鲁队颁奖。

  当布拉特在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和乌拉圭足协主席菲格雷多的陪同下给秘鲁球员颁发奖章时,体育场内的球迷发出阵阵嘘声,令布拉特颇为尴尬和难堪。

  布拉特在今年6月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成功连任,但是个人形象严重受损。虽然南美足联对布拉特连任表示支持,但是南美各国的媒体和球迷对布拉特却已经普遍没有好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