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确认将缺席2014世预赛抽签 全力备战与巴西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将缺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

  勒夫将留在德国国内考察参加德国杯首轮的国脚们的状态。而该赛事恰好与2014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在时间上重合。同时,他还将为8月10日在斯图加特进行的德国与巴西队的友谊赛而备战。

  届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和球队另外一位官员乔治-贝赫劳前往里约代表德国足协出席预选赛抽签仪式。

  在接受完德国《明镜周刊》的采访后,德国足协官员乔治-贝赫劳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在届时抽签的会场里,需要出现的是球队的管理者(而不是主教练),国家队需要主教练,所以主帅无需在抽签场。”

  在南非世界杯一周年的日子,即2011年6月30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的15:00,国际足联将在里约州科巴卡巴纳海滩的马里纳达格罗里亚海港举行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从阿富汗到津巴布韦,一共203个国家将为2014年世界杯席位而角逐。(罗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