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5千万猎物正式流入市场 他99%赴国米替斯内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不会出售斯内德。”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米(@国米新闻)技术总监布兰卡希望用这样斩钉截铁的话来阻断关于斯内德的转会传言,但此话发出后情况却没有趋于缓和,英国媒体仍然不断曝出斯内德将在近期正式加盟曼联,而意大利媒体则透露国米为斯内德选定的替身,天空体育称此人很有可能是巴勒莫的阿根廷前腰帕斯托雷。

  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马尔凯蒂称:“国米买斯内德只花了1500万,现在有机会以4000万卖掉,这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交易,不应该错过。”马尔凯蒂认为布兰卡发表不卖斯内德的表态只是为了进一步抬高斯内德的价格,而同时,斯内德与曼联的年薪谈判也稍稍遇到了一些问题。“斯内德的年薪将比鲁尼更高,这是弗格森在这笔交易上最大的障碍。”也就是说斯内德前往曼联后,很有可能打破红魔的工资结构,这使得弗格森不得不提前处理好球队内部的平衡后再向国米发起最后的攻势。

  加斯佩里尼的3-4-3阵型中不需要前腰,但这套阵型前景如何尚难预料,为了防范于未然,国米仍然需要购买一个顶级前腰,在3-4-3无法推行时立刻换回4后卫加前腰的体系。阿尔瓦雷斯虽然极具天赋,但他尚未经过意甲的检验,能否直接担起重任还难预料,意大利媒体认为斯内德替身最理想的人选是帕斯托雷。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几天前刚刚透露帕斯托雷将离队的消息他说:“帕斯托雷有99%的可能性离开巴勒莫,现在总共有5家俱乐部正在竞逐他,其中有一家来自意大利。”而在帕斯托雷本人方面,他自己对天空体育说只愿意继续留在意甲,“如果我离开了深爱的巴勒莫,那么我想继续留在意甲赛场效力。”赞帕里尼称竞逐帕斯托雷的意大利俱乐部不是尤文也不是那不勒斯,而同时,加利亚尼在AC米兰的训练营外也否认了对帕斯托雷的收购兴趣,“追逐他的意大利俱乐部绝不是我们。”在AC米兰、尤文均被排除之后,《全市场》称:“罗马受制于经济原因也无法出价,因此唯一的意甲俱乐部就只剩下国米了。”

  斯内德接近4000万的身价,将足以使国米拥有足够的资金用以收购,而帕斯托雷也是莫拉蒂多年来一直喜爱和心仪的球员,这在意甲赛场上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目前与帕斯托雷有联系的除了国米还包括曼城、马拉加、泽尼特等队,不过帕斯托雷的经纪人西蒙尼安却表示目前还没有和国米进行过联系,“赞帕里尼主席为帕斯托雷的标价是5000万欧元,最终肯定能够达成一致的,无论是我们还是主席,我们都明白帕斯托雷的价值,但是我们确实没有跟国米或者切尔西什么的进行联系。”

  而值得注意的是,西蒙尼安与国米的关系非常之好,刚刚正式加盟国米的阿尔瓦雷斯就是西蒙尼安手下的球员,国米与萨斯菲尔德谈判期间,西蒙尼安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西蒙尼安还是巴内加的经纪人,他与国米高层也有频繁的接触,那么这其中是否就已经谈到了帕斯托雷加盟的可能性呢?著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就认为国米是唯一一支可以签下帕斯托雷的意大利俱乐部,考虑到帕斯托雷的意愿,那么可以说国米是帕斯托雷离开巴勒莫后唯一的去处。

  此外,巴西飞翼霍纳桑已经抵达国米,桑托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霍纳桑成为国米的球员,而他的经纪人塔迪奇则说:“一切都进展的非常顺利,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已经不存在什么问题了。”据透露,霍纳桑将在周四正式跟随国米在平佐拉训练。而布兰卡在采访中还否决了国米对武西尼奇的兴趣,但他承认帕拉西奥仍然是国米的目标。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