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1000万购下全新豪宅 宛若公园竟可在家中狩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伊布也成为了买房族,只不过对于伊布来说,他不会成为房奴。伊布在瑞典花费了1100万买下了自己的全新豪宅。

  伊布的新家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附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豪宅,而是一座庄园,这座价值1100万的庄园始建于1300年。对于伊布来说,这座庄园就像一座大公园,他甚至可以在这里进行狩猎。而狩猎也是伊布现在非常喜欢的活动,这也是伊布加盟AC米兰之后学到的新娱乐方式。

  这也是伊布一年之内有一次进行房屋买卖,去年10月,伊布曾经挂牌出售了他在米兰附近的一座别墅。当时伊布的挂牌价格是400万欧元。那座别墅可以将科莫胡的风光尽收眼底,居住面积600平米,房屋和庭院面积的加和达到了3600平米。

  不过,相比这次的大规模投资来说,上一次绝对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