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被曝向黑手党交保护费 炸弹恐吓每年3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28  新浪体育
老贝向黑手党交保护费(《太阳报》截屏)老贝向黑手党交保护费(《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多少冲淡了贝卢斯科尼因“鲁比门”而引发的烦恼,但惹祸不断的老贝还没过上几天安稳日子,就又一次陷入了麻烦之中,身为意大利总理的老贝竟然向黑手党交保护费。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一个叫做乔瓦尼-布鲁斯卡的黑手党成员,当地时间昨天在法庭上透露,老贝曾向黑手党缴纳大笔的资金作为保护费。54岁的布鲁斯卡透露,老贝每年向意大利的黑手党教父赠送的保护费高达30万英镑,“这些钱很大一部分和他在西西里的生意相挂钩。”

  布鲁斯卡表示,老贝向黑手党缴纳保护费,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历史,大约30多年前,当地的一个教父邦塔德就从老贝身上得到了许多钱,但邦塔德在1981年遭遇枪击身亡,“那时候他就不再交钱了,于是我们不得不采取行动,迫使他重新开始交钱。”布鲁斯卡并没有透露黑手党是怎么样迫使老贝重新屈服的,但他很有可能涉及到1986年向老贝的山庄进行炸弹威胁的恐吓事件。

  老贝早就被意大利媒体认为与黑手党有染,因为他70年的的家庭总管最终被确认是一名黑手党的杀手,但身为意大利总理的老贝一直撇清自己与黑手党的关系,如今布鲁斯卡的表态,已经深陷性丑闻的老贝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