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亲口钦点2500万天才替甘索 AC米兰被曝购英超锋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甘索的伤病,让AC米兰对他的兴趣骤减,但AC米兰依然会在前腰位置上进行引进,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提到了四个名字,除了甘索之外,还有卡卡、哈姆西克、拉梅拉。

  转会专家费德勒在接受“顶级足球24”的电话采访时透露说:“在近一段时间以来,甘索已经不再是AC米兰的优先选择了,这主要是由于他连续的伤病,让俱乐部高层不得不重新考虑,近一次的受伤,据说是一次拉伤,从来自巴西的消息来看,AC米兰在巴西的球探怀疑他此次是肌肉撕裂,将比预想得严重。”不过费德勒表示,并不一定塔伊沃加盟,就意味着AC米兰无法有第二个非欧盟球员加盟,“尼日利亚人现在仍没有拿到欧盟护照,如果在7月1日之前他有了法国护照(7月1日开始在意大利足协注册),那么AC米兰还可以引进第二名非欧盟球员。”

  但对于甘索加盟AC米兰的可能,巴西经纪人杜兰特还抱有希望,他说:“我不认为AC米兰已经放弃甘索了,目前只是进入了‘冰河期’,AC米兰希望等等看,AC米兰对甘索的身体有怀疑?不,我不认为是这样的,甘索是一个顶级的球员,我不认为转会就这么终止了,我是觉得这关系到非欧盟名额,因为AC米兰已经引进了她伊沃,但我仍然想,AC米兰正在讨论1月份1引进他。”

  不管甘索的转会有没有终止,但至少甘索目前不再是AC米兰新前腰唯一的目标了,关于甘索的替代者,昨天贝卢斯科尼公开提到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卡卡,谈到卡卡,老贝还是那句话,“如果卡卡愿意加盟,我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他,”颇为意外的是,哈姆西克的名字被特别提了出来,老贝说,“我不认为那不勒斯会放走他们的球星,尽管我认为他是我们未来的目标,而且他有着职业生涯的野心。”

  事实上,哈姆西克的名字被提出来不是偶然,早在4月18日,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阿莱格里公开表示:“我梦想得到哈姆西克,他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甘索不再是AC米兰的首选,俱乐部让阿莱格里提出目标,阿莱格里提出哈姆西克,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哈姆西克是斯洛伐克人,但由于是意甲内部球员,因此不占据非欧盟名额,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值,哈姆西克估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这也是AC米兰可以接受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我认为某某队不会放走他们的旗帜”,类似的话,老贝曾经也用在过梅克斯、奥多身上。

  拉梅拉则是布拉伊达在冬季亲自考察过的球员,此前意大利记者认为,他是AC米兰一旦无法签下甘索的备选,当AC米兰对甘索兴趣降低的同时,拉梅拉和AC米兰就顺理成章的走近了,拉梅拉的经纪人布鲁诺-萨丁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说:“我确认AC米兰正在追逐拉梅拉,但有几个俱乐部对他感兴趣这不是秘密,有很多豪门的球探来这里看他。”而来自《足球市场》的报道称:“甘索由于身体的原因,现在离AC米兰越来越远了,而引进阿根廷人正是时机,帕萨雷拉目前急于卖球员套现,来对球队进行换血,并挽救河床的经济危机。罗马也对拉没拉感兴趣,但拉梅拉不大可能去罗马,因为罗马的美国老板并没有开启阿根廷市场的计划。”

  “这位塞内加尔前锋是AC米兰的真正目标,他拥有绝对出色的力量和身体素质,是一个斗士。他拥有法国护照,因此无关非欧盟名额。”26岁的德姆巴-巴在霍芬海姆共出场90次,打进37球,冬季被租借到西汉姆联队后10场进5球,是一个典型的中锋。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一位价廉物美并且处于上升期的球员,《全市场》透露,他目前的估价仅为500万欧元。AC米兰希望能“捡”到下一个博阿滕。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