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皇马vs热刺评分:1人携阿德巴约最高 热刺3人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阿德巴约梅开二度,迪马利亚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锦上添花。克劳奇开场仅1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每一名球员进行了打分,热刺的头号罪臣克劳奇仅仅只获得了4分,为全场最低。最高分毫无疑问出现在皇马一方,除了阿德巴约得到了9分之外,后防线上马塞洛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分。

  以下是双方球员的评分:

  皇家马德里首发球员评分:卡西利亚斯(6分);拉莫斯(7分),佩佩(7分),卡瓦略(7分),马塞洛(9分);赫迪拉(6分),阿隆索(7分);迪马利亚(8分),厄齐尔(7分),C-罗纳尔多(8分);阿德巴约(9分)

  替补:拉斯-迪亚拉(6分),伊瓜因(6分),卡卡(7分)

  托特纳姆热刺首发球员评分:戈麦斯(5分);乔尔卢卡(5分),加拉斯(6分),道森(7分),埃克托(5分);杰纳斯(5分),桑德罗(5分),摩德里奇(5分),贝尔(6分);范德法特(5分);克劳奇(4分)

  替补:巴松(5分),迪福(5分)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