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天使飞翼带伤射出轰天雷 穆帅:他在没必要买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16  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又一次成为给皇马带来好运的“小天使”迪马利亚又一次成为给皇马带来好运的“小天使”

  新浪体育讯 迪马利亚又一次成为给皇马带来好运的“小天使”,皇马4比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阿根廷人打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他的进球帮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一球彻底击毁了热刺球员的心理防线,随后C罗的进球也顺理成章。赛前穆里尼奥表示,皇马不会收购贝尔,而是应该把钱用在目前皇马有问题的位置上,显然迪马利亚的出色表现,让穆帅 [ 进 球 ] 迪马利亚突施冷射 圆月弯刀直挂死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认为收购贝尔是毫无必要的行为。

  对阵热刺,穆里尼奥没有再尊重医生的建议,他让迪马利亚、C罗和马塞洛这三位伤病并未彻底痊愈的球员均首发登场。结果,这三位球员成为比赛的主角,而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也没有出现伤病加重的问题,穆里尼奥的豪赌获得了成功。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之后,迪马利亚经过队医初步检查膝盖和大腿股四头肌都有挫伤的情况,当时媒体认定阿根廷人无法参加对热刺的比赛。

  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迪马利亚也没有出现,这几乎让人相信他将无缘本场比赛,但迪马利亚最终带伤登场而且在场上表现上佳,开场仅仅4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内做球,迪马利亚插上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阿德巴约随后正是利用这次角球的机会取得了一个进球。

  但在克劳奇被罚下场后,热刺收缩防守,皇马球员也只能在禁区前来回传球,无法扩大比分。第42分钟,C罗左路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弧内的射门被道森在禁区边缘内用手挡出,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让皇马球迷嘘声四起。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对球队进行了战术调整,球队更讲究进攻的宽度,迪马利亚和C罗在边路开辟空间,而托特纳姆热刺的防线开始显得脆弱,雷德克纳普换上迪福希望加强进攻,皇马也获得更多的进攻空档。

  厄齐尔拿起了罗盘,阿隆索展现了自己最好的能力。又一次利用角球机会,阿德巴约头球得分。皇马犹如一阵旋风一般,而热刺无法阻挡皇马的进攻。迪马利亚的神奇一脚将皇马的进攻推向了高潮。当时厄齐尔禁区前分球给禁区右角附近的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往中路横带两步后左脚推射远角,皮球从球门左上角入网,戈麦斯毫无办法。皇马的攻势配得上这样一个画龙点睛的进球,这也是一个典型的“天使牌”进球,禁区右侧横带然后吊射远角,是迪马利亚的拿手好戏。

  迪马利亚的进球被《马卡报》评为比赛中最闪亮的一幕,阿根廷人再次散发光芒,也证明了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是很有理由的。迪马利亚堪称皇马的福将,只要他能取得进球,皇马就一定能击败对手,到目前为止,迪马利亚各项赛事共打入9球,其中联赛6球,欧冠3球,在他进球的比赛,皇马全部取胜,对手包括皇家社会、欧塞尔、拉科鲁尼亚、埃库莱斯、萨拉戈萨、塞维利亚、马拉加、里昂和热刺。

  事实上这场对热刺的比赛,迪马利亚的贡献并不仅仅是一个进球,他犀利的突破给热刺后卫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他和厄齐尔等队友的配合,让热刺防线无力招架。第77分钟,穆里尼奥用卡卡换下迪马利亚,阿根廷人也获得全场热烈掌声,比赛中迪马利亚43次传球,40次成功,传球准确率很高。

  赛后迪马利亚非常高兴:“我们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因为有这4个进球,皇马向前大大迈进了一步。比赛并不轻松,一开始我们遇到了困难,不过后来克劳奇被罚下,这让情况变得明朗,之后我们打入了不少进球,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优势。”迪马利亚还对皇马球迷制造的气氛称赞有加:“球场的反应非常好,上周六我们遭受了沉重打击,但他们仍然竭尽全力支持我们。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用一场胜利回报他们的热情。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谈到为什么没有主动吃牌,以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停赛,从而达到以清白之身参加冠军杯半决赛的问题时,迪马利亚表示:“我并没有接到相关的指令。比赛完成了,但这不是一场主动吃牌的比赛。如果能避免吃牌,那更好。”而对于自己的进球,迪马利亚表示这球十分漂亮,“总之我感觉非常幸福。”这个阿根廷人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眼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本赛季38次出场,32次首发,除了进球,他还贡献了13次助攻。而本周末,他也将获得休息的机会,不是因为轮换,而是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他可以为更重要的比赛养精蓄锐了。毫无疑问,身体健康的迪马利亚,会让对手更加胆战心惊。(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