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赛后指责队友态度不正 勒夫:德国送出到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德国队在主场门兴格拉德巴赫以1-2爆冷不敌澳大利亚队。戈麦斯在上半场为德国队先拔头筹,但是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3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逆转取胜。

  在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球队的失利感到十分失望:“输掉了比赛自然是有点可惜,我们在上半场很好的将比赛控制在了手中,但是下半场我们却将比赛的主动权拱手让出,在对手连入两球之后再想追回来已经太晚了。不过这场失利也不是一件坏事,不少年轻球员都从今天的失败中学到了东西。”

  后卫胡莫尔斯在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可以看出这些球员很少在一起踢球。尽管如此,在180秒钟之间之内葬送胜利也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另一名后卫A-弗雷德里希在赛后也是失望的说道:“由于球队的轮换,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并不好踢。下半场有几分钟没有集中精力,正好是这几分钟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前锋克洛泽在赛后对一些队员的比赛态度提出了质疑:“我觉得,这样一场比赛更多的是一个态度的问题,不少球员对于热身赛的重视程度不够,显得太过于轻松了。”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二队今天的表现也感到很失望。《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在场上基本上看不到什么配合。德国队遭遇了世界杯后的首场失利,在被对手反超了比分后球队基本放弃了扳平的努力。”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替补球员的表现今天并不能让人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国队有些不走运的输给了澳大利亚。在上半场比赛中,德国队一直占据优势并取得领先,但是在被对手突然连入两球后,德国队就失去了比赛的节奏。”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这样评论道:“勒夫考察年轻球员的机会最后演变成了一场丑剧,德国队竟然在主场1-2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这也是德国队自2010年世界杯赛输给西班牙以来的首场失利,德国队年轻球员在场上的配合还有很大的问题。要知道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德国队曾经4-0大胜对手。”

  《世界报》也写到:“勒夫率领的德国队遭遇了一场难堪的失利,表现不佳的德国队在主场1-2不敌澳大利亚队,这个结果的确是让人大跌眼镜。克洛泽追平克林斯曼,成为仅次于马特乌斯后为德国队出场第二多的球员。”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