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已与皮尔洛首轮接洽 亦为挖国米天才备好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被证明为彻底失败,但锲而不舍的马罗塔从现在已经开始在为今年夏天的转会筹划了,一改此前从中小俱乐部买人(从乌迪内斯引进佩佩、从卡塔尼亚引进马丁内斯,从那不勒斯引进里纳乌多),马罗塔准备转换策略,摆正位置,从AC米兰和国际米兰考虑解决办法。

  尤文图斯想要得到皮尔洛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后者与AC米兰的合同今年到期,续约谈判也没有开始,马罗塔曾经公开表示过对这位32岁的中场大师的兴趣,关于皮尔洛目前的情况,《全市场》的主编佩杜利亚透露说:“此前关于尤文图斯和皮尔洛之间的协议都只是传闻,现在情况已经有一点明朗了,尤文图斯想要前进一步,安排一次会面,但是皮尔洛,通过他的经纪人告诉了尤文图斯,他希望再等一段时间。预计3月份将是决定性的一个月,尤文图斯将知道皮尔洛是否会与AC米兰续约,但即便不续约,他们也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所以尤文图斯急于和皮尔洛谈判,很快我们就将知道事情的进展。”

  不过尤文图斯也许会面对一个新的竞争对手--罗马。蒙特拉注定只是一个过度者,下赛季,一旦安切洛蒂离开切尔西,他回归执教罗马的希望很大,而安切洛蒂当初执教AC米兰时就说过:“有朝一日我希望坐在罗马的帅位上。”在球员生涯中,AC米兰和罗马是安切洛蒂的两个重要阶段,对于两支球队,他都很有感情。

  而一旦安切洛蒂去罗马,意大利媒体预测,他的爱将皮尔洛如果届时合同到期,将是他争取的重要目标,皮尔洛当年的发迹与安切洛蒂对他的位置安排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对尤文图斯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

  被马罗塔盯上的还有国际米兰的桑顿,他认为,桑顿可以彻底解决尤文图斯左后卫的问题,目前,桑顿被租借到了切塞纳,由于长友佑都的加盟,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桑顿也并不是球队的非卖品。《米兰体育报》透露,其实在冬季转会期,尤文图斯就想要桑顿,但是国际米兰当时要求交换马尔基西奥,只得作罢,在夏季转会期,马罗塔希望将西索科作为交易筹码。

  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们依然是延续了“意大利国脚政策”的老路,皮尔洛依然将会在2012欧洲杯的计划当中,而桑顿尽管近况不佳,但一旦能够转会尤文图斯并打上主力,依然将是普兰德利的重要候选,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脚军团”,将继续壮大。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