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米兰疯狂1月意甲再复活 今夏星球大战早已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去年夏天的复活,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前半程的颓势,这两个因素共同铸造了意甲今年热闹非凡的冬季转会市场。AC米兰花小钱办大事,而国米则豪掷2500万现金,对意甲来说,过去熟悉的米兰双雄又回来了!米兰双雄也用实际动作,向全欧洲宣布重归欧冠热门行列!

  去年夏天,AC米兰相继签下伊布、罗比尼奥以及博阿滕等重要球员,但经过半个赛季之后,阿莱格里的阵容仍然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因此加利亚尼需要通过转会市场的引援,对球队阵容进行必要的补充。至于国际米兰,由于贝尼特斯执教战绩不佳对球队士气的消耗,莫拉蒂则需要转会市场的投入,刺激国际米兰重新振作。米兰双雄在1月份的战争其实在12月份已经打响,争夺的主角就是卡萨诺,原本卡萨诺无限接近国际米兰,但最后AC米兰半道杀出,成功以250万欧元的低价将卡萨诺收入囊中,并且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第一时间就宣布了卡萨诺加盟的消息。国际米兰方面,也是毫不示弱,就在米兰宣布卡萨诺加盟之后不到一个小时,拉诺齐亚正式举着自己的球衣亮相国米。

  随后,两队都进行了不那么引人注目的引援工作,AC米兰先后为青年队引进了埃利、瓦勒尔、佩特科维奇三员小将,而国米的青训总监也没有闲着,曼尼尼、巴尔迪、斯潘德尔霍夫和科纳斯穆勒相继获得官方宣布,即便是尚不为人知的年轻球员,双雄之间也可谓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米兰双雄的竞争又在亚平宁半岛掀起了新一轮的波澜,AC米兰从拜仁签下队长范博梅尔,又引进了迪达克,还从尤文免费挖来了老将莱罗塔列。而不愿意被老对手压制的国米也再一次出手,莫拉蒂以1900万的代价签下帕齐尼,同时又租借了哈尔贾,正是凭借帕齐尼的惊艳首秀,国米逆转战胜巴勒莫,避免了再次被AC米兰领先10分以上的尴尬。

  在《全市场》的冬季评分中,虽然国米包揽了钱王和标王,但是花小钱办大事的AC米兰仍然得到亲睐,37.28%的球迷认为AC米兰的转会运作最好,而认为国米落后将近10个百分点,只有27.83%的球迷认为国米的转会更为出色。但无论怎么说,两队都通过一个月的时间,用自己的方法对球队进行了补充。对国米来说,莫拉蒂还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更为重要的是,在AC米兰咄咄逼人的夏季转会之后,他用2500万现金轰炸冬季市场的方式,对老贝进行了回击,就像他自己说的,“我不会埋怨贝鲁斯科尼把足球变贵,因为我也投钱了。”

  克里西托的经纪人达米科对天空体育说,“6月份谈判会重新开始。”对于国米和AC米兰来说,冬季未完的战争还将持续,延续到每一场比赛,或许还是每一次转会之中,克里西托是其中之一,而甘索则是最大的战场。意大利媒体曾经普遍认为甘索已经被AC米兰预定,但随着莱昂纳多的上任,国米开始多次表示对甘索的兴趣,他本人也亲口证实国米对他的渴望。当地时间昨天《全市场》又透露AC米兰已经签下了关于甘索的所有权协议。但转会市场上,一切的风气云涌只有到了官方签字的那刻才会停歇,对国米来说,不管阵容是否需要甘索,莱昂纳多都不希望AC米兰轻易签下他。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