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本边翼引来欧陆数豪门围观 巴萨AC米兰都想买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球员长友佑都,今年24岁,踢左后卫,他的所有权属于东京FC,目前以租借形式在意甲的切塞纳队踢球。据insidefutbol网站报道,很多欧洲强队都对长友佑都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巴塞罗那。

  长友佑都体能充沛,擅长助攻,在卡塔尔亚洲杯上表现优异,帮助日本队打进决赛。今晚,日本将在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除巴塞罗那以外,AC米兰、尤文图斯、比利亚雷亚尔、埃弗顿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考虑引进长友佑都。

  长友佑都的经纪人明确表示,即使长友佑都离开切塞纳,也不会是在冬季转会期间,他将在该队履行完租借合同。“长友佑都在切塞纳很开心,我们和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主教练之间的关系都很好。如果有球队对长友佑都感兴趣,我们会加以考虑,但目前的决定权在切塞纳。”长友佑都的经纪人说。

  如果长友佑都最终加盟巴萨,那他将成为进入巴萨一线队的第一名日本球员。(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长友佑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