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最后疯狂剑指伯纳乌 皇马1000万先生半年就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切尔西向皇家马德里提出租借中场佩德罗·莱昂。此前,切尔西还向利物浦求购前锋托雷斯,并向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求购中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正上演着冬季转会里最后的疯狂。

  租借佩德罗·莱昂是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向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提出的请求。安切洛蒂认为,目前“蓝军”中场右路缺人,莱昂的到来可以弥补这个缺陷。切尔西方面向皇马提出两种租借方案:一种是租借莱昂到本赛季末,另一种是租借外加购买优先权,租借期满后切尔西可按照双方事先商定的价格永久购买莱昂。皇马预计将在今天之内给出答复。

  佩德罗·莱昂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赫塔菲转投皇马。但加盟皇马后,他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冠军联赛小组赛对阵欧塞尔的比赛,莱昂甚至没有入选皇马的参赛大名单。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指出,他不满意莱昂的表现。从那以后,莱昂还有过数次落选球队的大名单。

  本赛季至今,莱昂只代表皇马参加了13场比赛,其中3场比赛打满全场。在这些比赛中,莱昂打进了2个球:其中1球是在皇马8:0大胜莱万特的比赛中打进,另1球帮助皇马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客场打平AC米兰。(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