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净超米兰2500万!提前锁标王 莫吉:买到最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意甲转会市场,可以说完全被米兰双雄所统治,在AC米兰签下卡萨诺之后接连三笔引援交易,国际米兰也做出了闪亮的回击,1900万将拉诺齐亚提前带到梅阿查球场,今天又几乎在AC米兰签下迪达克的同时,国米官方宣布帕齐尼加盟。虽然在《全市场》的投票中,AC米兰以43.38%领先于国米27.54%,被认为是意甲冬季转会最成功的球队,但国米的两笔高价交易起码表明莫拉蒂在买人并不输给同城对手。

  按照国际米兰官方给出的帕齐尼购买价格,他的身价由两部分组成,即1200万现金加上比亚比亚尼。著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此前曾经透露比亚比亚尼的身价大约在800万欧元左右,而参考桑普此前给帕齐尼的标价,综合来看帕齐尼的身价很可能达到了2000万欧元,至少也高于拉诺齐亚的1900万欧元。而莫拉蒂为帕齐尼花了1200万现金,为拉诺齐亚花了1250万现金,在1个月内,他净支出已经高达2450万欧元!

  相比而言,AC米兰虽然在市场上动作频频,但埃马纽尔森、范博梅尔和迪达克都是免费加盟,卡萨诺花了250万,另外青年队的瓦勒尔花费了50万欧元,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弗拉门戈却让AC米兰收益350万,因此,AC米兰虽然引援动作频频,却仍然盈余50万欧元。而国米和AC米兰的投入之差则高达2500万欧元。

  然而,几乎没有人怀疑国米签下帕齐尼后的前景,国米CEO保利洛说:“我要说,帕齐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拉诺齐亚和帕齐尼也都得到了莫吉的肯定和赞扬,他说:“我早在夏天的时候就建议过这笔交易,帕齐尼是国米能够买到的最好的球员。”

  莫拉蒂不可能用2000万欧元来购买一个替补球员,那么帕齐尼在经过短暂的适应之后就将成为国米锋线上的主力前锋。因为莱昂纳多坚持双前锋战术,在莫吉看来,“帕齐尼的到来,将意味着国米将会放弃米利托。”不过贝卡罗西也在Radio Sports上表示,如果是双前锋,那么帕齐尼和埃托奥搭档,如果是三叉戟战术,那么埃托奥或许会像上赛季那样为了球队利益而牺牲,喀麦隆猎豹游动到边路,而将中路的空间更多的留给帕齐尼和米利托。

  现在讨论战术多少有些纸上谈兵的味道,但帕齐尼的到来给国米的提升确实显而易见的。就在官方消息刚刚宣布,帕齐尼直接前往了训练场,虽然他还需要15天的康复期才能重返赛场,不过他仍然在莱昂纳多的监督下进行了慢跑等恢复性训练。现在的国米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人丁兴旺,米利托和斯内德已经伤愈回到了训练场上,而新加盟的小将科纳斯穆勒来到了老大哥之间。不过上场受伤的斯坦科维奇将错过与巴勒莫的比赛,而科尔多巴则将休战2-3周的时间。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帕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