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赞米兰新签左翼技术出众 称皮尔洛弗拉米尼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意甲联赛将展开第22轮的争夺。刚刚在周中战胜桑普多利亚晋级意大利杯四强的AC米兰将在本轮做客西西里岛挑战卡塔尼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称本场比赛不容失误。

  阿莱格里首先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不容失误的比赛。卡塔尼亚最近几轮的成绩并不好,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期待有好的表现。卡塔尼亚的足球有些类似阿根廷的球风,所以他们会给尽可能地给我们制造麻烦。球员们必须在90分钟内保持警惕,同时要怀有足够的耐心,因为我们很有可能将陷入艰苦的激战中。”

  在乌迪内斯和莱切身上遭遇两连平之后,AC米兰已经在杯赛与联赛中连胜三场,不仅晋级意大利杯赛4强,同时也稳固了自己联赛榜首的位置。阿莱格里这样评价球队最近的表现:“在经过迪拜的冬训之后,球员们的身体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保持对取胜的激情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与球队的技战术体系同样重要。我们要保持思想上的强度以及积极寻求进步的愿望。在保持思想上强大的同时,那些伤病球员也将逐渐回到队中,这样的米兰绝对可以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周中进行的意大利杯赛中,帕托一改前几场的低迷,在比赛中一人独进两球,帮助米兰战胜桑普多利亚晋级4强。阿莱格里这样点评帕托的表现:“帕托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平稳的心态以及稳定的发挥,无论明天的比赛他首发与否,只要是有机会出场,我都希望他拿出最佳的表现。”阿帅同时还指出了帕托与卡萨诺的不同:“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帕托是为进球而生的,而安东尼奥则更多与助攻的角色联系在一起。帕托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组合表现非常出色。对前锋来讲最重要的是懂得与队友进行合作,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出来。”

  说起卡萨诺,阿帅曾表示由于坏小子上半赛季离开赛场太久,身体条件仍需恢复。但米兰偏偏在联赛与杯赛的关键阶段遭遇伤病,加之卡萨诺的出色表现,阿帅不得不延长卡萨诺的出场时间。好在首发出场并打满两场比赛之后,卡萨诺在本周中的杯赛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阿莱格里称赞了坏小子近期的表现:“他的工作非常出色,特别是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奉献与牺牲精神,如果我们的4个锋线球员都能够有这样的态度的话,那么球队将从中获益。”另外,在新闻发布会前公布的AC米兰球员名单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此前一直表现稳定的阿巴特的名字,阿帅给出了解释,好在阿巴特问题不算很大:“阿巴特的肌肉有些轻微拉伤,在同切塞纳比赛后他就感到肌肉有些不适,考虑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所以我们本场不想冒险让他上场,下周二对拉齐奥,我们再看看他的情况吧。”

  对于记者们关心的比赛首发阵容,阿莱格里透露了一些信息:“默克尔很可能明天首发,我们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吧,我认为他阅读比赛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另外,蒂亚戈-席尔瓦、伊布拉希莫维奇、范博梅尔、安布罗西尼和安东尼尼这些球员将肯定首发出场。蒂亚戈-席尔瓦有可能继续客串后腰的角色,而在中卫的位置上由耶佩斯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进行搭档;或者蒂亚戈-席尔瓦将回到自己中卫的位置上,而范博梅尔将成为后腰的人选。至于前腰,我们已经不用费心思了。”

  目前球队众多的伤员当中,阿莱格里最关心的还是中场大将皮尔洛:“多一名球员伤愈归队,球队的出色表现就多一重保障。目前队中还有多名伤员,例如皮尔洛,他从世界杯的时候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也没有很好地完成赛季前的准备工作。目前皮尔洛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他无法持续地坚持训练,不过皮尔洛正在恢复当中,在今天的前半场训练中,他参与了全队的合练。与此同时我们将看看是否能通过引进球员的方式弥补这一问题。”另外,阿莱格里也带来了好消息:“下周四我们将对阵拉齐奥,我相信到那时弗拉米尼将回到我们当中,加图索和西多夫大概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现在还无法给出具体的预期。”

  除了以上这些老将之外,队中的年轻球员也成为了记者们询问的话题。小将罗德里格-埃利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入选球队名单,阿莱格里对他这样评价:“埃利还是名年轻的后卫球员,近期一直跟我们一起训练,他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而另一名年轻球员则还没有真正来到米兰,他就是红黑军团最新签下的西班牙后卫迪达克-比拉,阿莱格里这样说:“我们都在期待着比拉的到来,他将成为米兰的正式球员。比拉的脚下技术出色,视野开阔,跑动能力也非常强。同样,他也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他的防守还需要提高。”

  米兰的管理层通过实际行动给阿莱格里的工作很大的支持,阿帅对此表示了感谢:“我正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工作。无论是去年八月还是今年一月,俱乐部都对球队进行了增强与补充,这让我时刻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也让我的工作轻松了不少,我很高兴。不过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希望能够在几个月后实现球队的目标,我相信那将会是个幸福的夏天。”

  在米兰疯狂买人的同时,国际米兰也终于有了些许动作。就在昨天,意大利各大媒体同时曝出国际米兰签下帕齐尼的消息,《米兰体育报》甚至称球员本人已经抵达米兰城,即将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阿莱格里也高度评价了帕齐尼:“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现在的国际米兰急需补充锋线力量,而帕齐尼的作用正好体现了出来。对米兰来说,我们只会关心自己的工作,并且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将在榜首的位置上一直呆下去。”

  附AC米兰21人球员名单:

  守门员:阿比亚蒂、罗马、帕莱亚里(61号)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埃利(53号)、扬库洛夫斯基、奥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尔瓦诺(54号)、埃马纽尔森、默克尔(52号)、范博梅尔

  前锋:卡萨诺、伊布拉希莫维奇、奥杜亚马迪、帕托、罗比尼奥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