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新飞翼 西甲新星签约至20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0:39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新飞翼(AC米兰官网截屏)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新飞翼(AC米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28日晚,AC米兰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签下了西班牙左后卫迪达克。

  这是AC米兰俱乐部在这个冬天的第四笔收购,此前AC米兰已经签下了卡萨诺、埃马纽尔森、范博梅尔。21岁的迪达克此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队,是队中的主力左后卫,AC米兰俱乐部主席昨天前往巴塞罗那完成了谈判,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是花费300万买下了这位西班牙人,也有人说是100万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但最终从AC米兰官方宣布的消息来看,AC米兰是买断了迪达克,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迪达克签约到2015年。

  迪达克从10岁开始就在西班牙人青训营受训,前年的今天,他在西班牙人队完成了处子秀,今年成为了该对的主力后卫,在西班牙U-20青年队,他也出场6次。

  迪达克本人也已经到了米兰,昨天,加利亚尼是只身前往巴塞罗那,而回来则是带着迪达克一起,迪达克目前已经通过了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

  与此同时,23岁的威廉-奥巴梅扬与蒙扎的租借合同中止,返回了AC米兰,但他不太可能留队,他仍在转会市场结束的最后两天前被租借到低等级球队。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