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博梅尔:曾与伊布冲突已是朋友 斯内德劝我别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7日,在意大利杯完成各自在AC米兰的首演之后,红黑军团为两位新援埃马纽尔森和范博梅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二人也正式在意大利媒体前亮相。

  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参加并主持了发布会,在一开始,他就高度评价了米兰的这两 视频-荷兰双侠亮相米兰 范博梅尔:期待与伊布合作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位新援:“埃马纽尔森和范博梅尔是两位伟大的球员,他们都是荷兰国家队的成员,他们的到来肯定能有效地充实目前AC米兰的阵容。这两人都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24岁的埃马纽尔森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出场超过150次,而范博梅尔则参加了上赛季欧冠联赛最后的决赛以及世界杯决赛。”两位新人不仅得到了米兰管理层的赞扬,在球员中间也获得了认可,加利亚尼透露在正式购买范博梅尔之前,他曾向伊布征求意见:“是的,在决定这笔收购之前我曾询问伊布的建议,他立刻就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在荷兰两将加盟后,AC米兰冬季引援已经达到了3人,同时也有小罗、奥涅乌以及蒙特隆戈等3人离队。但米兰冬季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加利亚尼在发布会上证实,米兰还将买入新人:“由于赞布罗塔的伤势,我们还需要一名左后卫,这个人不会是克里西托,我们的确曾经做过一些关于他的工作,不过那些已经结束了。如果下周一前没有合适人选的话,球队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阵容。”

  随后,加利亚尼还评价了截至目前AC米兰的表现:“如果要为阿莱格里和球队打分的话,我都会选择十分。目前在每项赛事中我们都做得不错。意甲联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21轮过后我们仍然排在首位,希望球队能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尽管目前队中有些伤病的情况,但青年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和新购入的球员能够弥补这一问题。”

  由于中场人员匮乏,阿莱格里并没有给埃马纽尔森和范博梅尔与球队进行磨合的时间,便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将两人派上了场,两位新援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埃马纽尔森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加盟米兰后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激烈,这两天里我也和主教练阿莱格里谈了很多,关于目前米兰所处的环境以及球队的战术体系等等。新队友们对我表示了欢迎,并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给了我很多帮助,赛后他们也祝贺了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埃马纽尔森是个球场上的多面手,可以胜任后卫以及中场的多个角色,谈到自己未来在米兰的位置时,荷兰人说:“昨天的比赛中我主要在中场左路活动,我对这个位置就很满意。但同时我还可以踢左后卫,这要看教练的决定,我将完全服从他的安排。”最后,埃马纽尔森说起加盟米兰的感受:“我从17岁开始就在阿贾克斯踢球,做出离开的决定并不容易,离开荷兰会让我想念那里的家人和朋友。不过对于米兰的邀请我想没人能够拒绝,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取得成功。”

  范博梅尔在谈到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时说:“赛前我没有机会进行准备,因为之前一天我还在慕尼黑讨论合同的事情。我要感谢加利亚尼先生和主教练阿莱格里,还有AC米兰的队友,因为很难在很短的时间内融入球队,这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困难,他们在比赛中做了很多工作。我在场上的位置?左、中、右路对我来说都可以,我会尊重教练的选择。”关于自己的转会,荷兰人表示:“我在拜仁的最后一段时间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来到米兰后我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之前我和伊布曾在比赛中多次交手,他和我非常像,骨子里都含有追求胜利的元素。也许过去我们曾有过冲突和对立,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现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说起朋友,不得不提起范博梅尔在国家队的队友斯内德。有了范博梅尔的加盟,在下半赛季的米兰德比中将同时出现荷兰德比的局面,范博梅尔称:“那将会是场伟大的比赛,我之前也曾在电视中观看米兰德比。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拜仁输给了国米,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前拜仁队长还透露了自己转会过程中的一桩趣事:“斯内德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来之前我给他打过电话,他告诉我不要加盟米兰,因为他不想面对像我这么强大的对手(笑)。不管怎样,我们的友情都将继续下去,我和他也会经常联系。而对于西多夫,我认为没必要给他打电话,因为我知道他会对我说什么。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一个球员能有加盟米兰的机会,那么就一定不能放过。在赛场上我非常乐于帮助队友,因为这样也同时让我提高,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胜利将肯定属于我们。”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范博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