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强阵:三大恐怖中锋 曼联5年最佳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4轮最佳阵容:343

  戈登(桑德兰)

  锋线“大损”的桑德兰能在客场击败布莱克浦,除了理查森的闪光,苏格兰门将戈登功不可没,他共三次做出不可思议的扑救,力保2比1的胜果。

  邓恩(维拉)、科洛奇尼(纽卡斯尔)、维迪奇(曼联)

  维迪奇本周迎来加盟曼联5周年的日子,5年前此时他还是不适应英超的莽撞人,如今已是红魔的绝对支柱。本场他防守滴水不漏,《天空体育》送上8分的高分,弗格森则称06年冬季以700万签下维迪奇,是他这些年最好的买卖之一。

  科洛奇尼本周令人眼前一亮,他的奔袭后凌空破门,完全像是一个前锋所谓。阿根廷人如今挺起了喜鹊的后防脊梁,他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球队。另一个人挪活的例子是理查德-邓恩,被曼城抛弃后,他在维拉找回第二春,本场力挫老东家曼城,邓恩防守强悍,与科林斯一道压制了特维斯、哲科等人的火力。

  邓普希(富勒姆)、梅雷莱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理查森(桑德兰)

  邓普希可前锋可前卫,一不留神就会打出枪管火热的表现,本轮他攻入2球,是富勒姆取胜的首功之臣;理查森是本轮另一个梅开二度的中场,黑猫缺了达伦-本特和维尔贝克,好在还有这位曼联弃将在边路的灵光闪现;拉米雷斯开窍了,在连续数场稳定表现后,巴西人本场迎来的英超处子球,看看他破门后蓝军队友对他的“围追堵截”,显然巴西人在更衣室的人缘不错,和队友们融合的也不错。梅雷莱斯是霍奇森给利物浦最宝贵的“遗产”,在前腰位置,葡萄牙人灵光四射,除了助攻托雷斯首开纪录外,他的那脚凌空世界波可谓技惊四座。

  贝尔巴托夫(曼联)、范佩西(阿森纳)、德罗巴(切尔西)

  弗格森给贝巴设定的本赛季目标是25球,现在看来,状态火热的保加利亚人有望提前完成,本轮他连进3球,成为第3位在英超联赛历史上单赛季3次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范佩西在酋长球场和贝巴叫阵,荷兰人一进也是3个,在进入2011年后的5场比赛里他已打入7粒进球,阿森纳也找到了新的推进力;安切洛蒂说:“德罗巴终于打出了一场非凡的比赛……”终于用的没错,在沉寂多场后,魔兽以一脚世界波宣告了回归,联赛22轮至今,他攻入9球另有8个助攻,一旦他彻底复活,切尔西的一切都还有可能。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