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老贝数十女郎群戏 老贝:我怎能比超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老贝后宫负责人?老贝后宫负责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报道,贝鲁斯科尼最近正面临性丑闻调查,一份长达300多页的法律文件首次披露,内容涉及老贝在自己米兰Arcore别墅内的淫乱行为。据报道,老贝把Arcore别墅当作后宫,在这里秘密保养了14-24名女子。

  据透露,调查报告称老贝让这些女性免费住在Arcore别墅,不过代价是要参加老贝的裸身性派对“Bunga Bunga”,聚会内容涉及钢管舞、脱衣服等等,而且这些女性经常需要穿着护士和警察的衣服,扮演“制服诱惑”类的娱乐项目。不过老贝对于这个指控不以为然,探讨和24个女人开派对的问题,老贝说:“24个女人?你觉得这会是真的么,如果我同时可以和24个女人游戏,那么我肯定比超人厉害多了。”

  但是意大利反对党对于老贝这种解释基本上无动于衷,越来越多的反对派议员要求弹劾贝鲁斯科尼。而且自从私生活糜烂这个问题被当作靶子,意大利很多宗教派代表要呼吁老贝辞职。

  根据警方文件称,一名名为米内蒂的女郎自称是老贝“后宫负责人”,她透露自己曾经在2010年参加过一次裸身性派对,现场的场景让她叹为观止。据称,现场的女子用各种方式“勾引”老贝,比如轮流展示自己的钢管舞能力,她们的目的就是让老贝选择和自己上床。

  这位米内蒂其实来头不小,她就是之前老贝牙齿整形时候的女护士,这位非正规医学院毕业的牙科护士,一下成了红人。米内蒂曾经做过舞女和广告模特,但是这次牙齿事件之后,她在老贝的提携下打算竞逐国会议员席位。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