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5年主力夏季恐投皇马 国米亦想要弗格森苦劝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夏天有可能迎来主力位置的重大调整,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去留难定,其经纪人虽然否决了球员冬季转会的可能,但却暗示考虑在夏天离队。

  此前英国媒体有传闻称,2006年冬季加盟的埃弗拉会在这个冬天转会伯纳乌,皇马将他定为左后卫引援的首选,但法国人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排除了这种可能。“不,目前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确实有球队对埃弗拉感兴趣,我已经读到了皇马的传闻。但埃弗拉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他会专注于本赛季的比赛。”

  帕斯托雷洛还披露,去年夏天时国际米兰对埃弗拉很感兴趣,并且和曼联进行了接触,弗格森最终苦劝才留住法国人。“真正来自官方的兴趣是去年夏天的国际米兰,我们和弗格森进行了一次长谈,最终决定埃弗拉留在曼联。”

  不过帕斯托雷洛暗示,埃弗拉本人仍考虑在夏天时转会。“到夏天时,我们将会和曼联坐下来谈,来决定他是续约还是转会。目前没有什么特别可说的。”而据《镜报》称,29岁的法国人希望寻求转会,他清楚皇马的兴趣,而且很想去伯纳乌踢球。

  从英国媒体披露的种种迹象看,曼联有可能已经启动了寻找埃弗拉接班人的行动。《人物》称,弗格森清楚法国人早就心生去意,去年夏天能劝说他留队已属不易,因此必须尽早寻找一个替代者。而曼联球探已经向弗格森推荐了葡萄牙本菲卡的科恩特劳,这名22岁的左后卫上升势头抢眼,皇马和国际米兰据称也对他十分关注,但《人物》称,曼联是至今唯一提出正式询问的球队。

  除了科恩特劳,曼联还有候补目标,苏超凯尔特人的洪都拉斯国脚左后卫艾米里奥-伊萨圭雷,《人物》称,这名左后卫和科恩特劳以及纽卡斯尔的恩里克一起,组成了曼联左后卫引援的三人考察名单。

  其实即使埃弗拉离队、而曼联暂不引进替代者,球队中也有可用的替身,比如最近刚刚复出的奥谢,在大胜伯明翰的英超联赛中,奥谢首发出场,表现相当出色,他可以打后卫线上的所有位置,另外包括中场,他的复出对曼联是一个利好。

  奥谢因为小腿受伤自从去年11月以来一直缺席,对这次复出,他感到很高兴。奥谢说:“养伤的这段时间令人沮丧,我原来以为只会休息一周或者十天左右,但我当时有点操之过急了,在那之后我必须更谨慎。缺席比赛是令人失望的,但我很高兴能回来。”

  另外,曼联潜在的两个人员变动也将会留到夏天时再进行操作,一是欧文的去留,有消息称锋线告急的桑德兰希望引进欧文,布鲁斯已经向弗格森发出了求援信息,但曼联主帅不希望欧文在冬季离队,他需要英格兰人在下半个赛季里作为后备。二是对阿斯顿维拉边锋阿什利-扬的收购,维拉已经告知曼联,不会在冬季放走扬,要想买人,等夏天时再说。

  至于确定在夏天退役的荷兰门神范德萨,将不会立刻进入教练界。40岁的范德萨已经告诉队友会在赛季末退休,曼联有让他成为教练的打算,但荷兰人计划先休息一两年。范德萨说:“我不希望太快就开始教练生涯,我会试着先给自己十八个月或者两年的时间调整一下,我有家人,我想和他们共享一些美好时光。”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